台北美食|萬華區 西門町《癮俬咖啡 INs Cafe》男子系咖啡館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捷運西門站附近的咖啡館不少,若要找安靜能久坐的不限時咖啡店就不大容易,步行不遠處的寧靜巷弄裡,這間《癮俬咖啡 INs Cafe》不但符合這兩項,更大方提供足量的插座讓客人使用電源。

店家將整棟房子的外觀都拉皮了,其實店面只有一層樓~

店門口給人的感覺很乾淨舒適,讓不少經過的民眾都停下腳步,探頭向店內看看店內環境。

以深邃的孔雀藍打造出靜謐的空間,雖然不是一般的文青風格裝潢,依然充滿知性味。

牆面上以粉筆塗鴉,以複雜的線條,一筆一畫生動勾勒出植物叢中盡情玩耍的動物們。

讓我比較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店裡的客群幾乎都是男性!

相信不少女孩子也會喜歡這樣的環境,但店裡這天的客人都是安靜用電腦、看書的男性為主,因此整個空間非常安靜。

除了免費提供插座,店家也提供 wifi 方便大家使用電腦手機等,完全沒在計較大家坐多久的~

新潮明亮的空間設計,選用帶點古意的傢俱,環境打造得讓人非常愜意,成為落寞的貴陽街上的一大亮點。

雖然是間男子咖啡館,店內環境一點也不粗曠,反而有很多可愛的小細節。

櫃檯的這些阿貓阿狗超級可愛~

菜單 MENU

提供的品項以飲品為主,餐點種類不多。

飲品以咖啡及茶為主,尤其茶類的種類相當豐富。

咖啡的部分就是幾種義式咖啡~

可以點選的食物除了鬆餅,還可以到蛋糕櫃挑選手工甜點。

這天主要是想找個地方消磨整個下午,簡單的點了杯咖啡和蛋糕~

入店時正好只剩窗邊的位子,店家不但很熱心地告知桌面下藏有插座,後來有其他桌空出來時也不忘詢問是否需要換座位。

原味拿鐵

其實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搭配的杯墊,以咖啡豆的袋子縫製成杯墊,難得的巧思與好手藝啊!

拿鐵咖啡本身的表現也有一定水準

奶泡打得綿滑,選用的咖啡豆是普遍都能接受的風味。

提拉米蘇

在蛋糕櫃前看見它時,是還沒撒上巧克力粉的。

店家會在點選後將最後的部分點綴上去,別因為還在蛋糕櫃裡的樣子不好看而誤會它們喲!

提拉米蘇扎實有彈性,飄著淡雅奶香的 Mascarpone Cheese 讓蛋糕濕潤滑順。

襯底的蛋糕經過浸漬,充滿濃濃的咖啡香~

癮俬咖啡 INS CAFE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0號1樓
電話號碼:02-2312-2295
營業時間:13:00pm ~ 21:0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