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美食 | 一蘭拉麵 廣島本通店 – 中國地區唯一分店

廣島 岡山 美食旅遊 日式料理 日本地區

好多人到日本旅遊時,必吃的美食清單中都會有大家熟到不行了的 一蘭拉麵,到日本玩過這麼多次,其實我一直都沒吃過,一方面是覺得想嘗試的拉麵店多得是,另一方面則是因為 一蘭拉麵 總是大排長龍,這次路過廣島最熱鬧的本通商店街時,也許是因為廣島旅行的遊客比較少,而且還在早午餐時間,這間 一蘭拉麵 居然完全沒有客人,於是就把拉麵當早餐吃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廣島本通商店街的這間 一蘭拉麵,是日本中國地區目前唯一的一間 一蘭拉麵 呢!

上了二樓,店前整個黑漆漆的,光線相當昏暗~

一開始並沒有任何工作人員接待,需要先自己在售票機前選好想吃的餐點。

買好餐票之後,再拿著票券選位子入座。

這間 一蘭拉麵 廣島本通店的座位表,跟咱們台北捷運站廁所一樣,透過燈來顯示哪邊還有多少空位,客人可以透過這個顯示器來決定要往哪個方向走,就不用走進去才慢慢找位子坐了。

第一次聽說 一蘭拉麵 時,不是因為親友稱讚好吃,而是在講這間拉麵店的隔間設計。

吃麵有個人隔間,就不用擔心形象破滅,可以專注在餐點上~

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和親友一起來吃,被隔間稍微分開的感覺也有點微妙…

茶水自己在隔間中取用,店員送餐則會拉開前方的捲簾送。

背後有衣架、面紙和牙籤,還蠻貼心的。

桌面底下也設有掛包包的掛鉤~

在外頭用購票機選好餐點之後,就坐還有張只需要圈選,讓店員知道你喜歡的口味。

有那麼一點客製化的感覺~

除了麵選了超硬之外,我其他選項都圈了比較推薦的一般方案。

畢竟店裡當時沒有其他客人,我們的拉麵以無可挑剔的速度上桌~

中間的赤紅秘製醬汁…雖然 一蘭拉麵 他們在單子上畫了辣椒,其實我不覺得辣。

就是比較提味、解膩的「辛」感而已,和拉麵加七味粉差不多概念。

老實說我覺得吃起來還可以啦~

以日本當地吃得到的拉麵店來說,一蘭拉麵 的麵本身味道算一般,不過店裡確實有許多貼心的設計,是蠻不錯的一次體驗,我個人會歸入「吃過就好」類型,若是大排長龍也不覺得有必要特地去排隊的店。

喜歡的話,還可以買回去當伴手禮~

一蘭拉麵  廣島本通店

官方網站:https://zh-cht.ichiran.com
門市地址:〒730-0031 廣島縣廣島市中區紙屋町2-3-22 (Ark Building M2F/2F)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號碼:+81 82-249-5411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