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崎溫泉美食 | お食事処 いなば 鮮魚 – 高cp便宜松葉蟹大餐 海鮮丼飯推薦

關西 京阪神 日本地區

位於兵庫縣豐岡市的城崎溫泉,最著名的除了日本百湯的溫泉外,還有大名鼎鼎的頂級海鮮食材 – 松葉蟹,城崎溫泉車站前大街上,海產店鋪林立,大多都是販售生鮮食材,海鮮餐廳反而不是很多,由海產店自營的 いなば鮮魚 是公認 cp 值特高的人氣餐廳。

因為第一天抵達時已經晚了,選擇入住的湯屋有附晚餐,第二天退房後,往火車站的路上拖著行李來 いなば鮮魚 午餐。

いなば鮮魚 的餐廳和海產店相鄰,有時還可以看到店員跑到隔壁拿食材。

除了這間餐廳,他們家好像還有別的店,不過是價格貴森森的高級海鮮餐廳就是~

價格直接貼在門口,滿意再進去。

店內座位不多,人多時也可能拒絕行李箱太大的客人進入,就只能看看門口還有沒有位子。

雖然菜單只有日文,大多的餐點都有照片可以參考。

決定好之後,記好自己要的編號,到點餐機點餐,再將餐票拿給店員才算完成點餐。

いなば鮮魚 採自助服務方式,需要時時留意,餐點好了自己去領餐。

原本我想吃的是店裡的招牌海鮮丼 – 「かに飯いくら丼 (蟹肉鮭魚卵)」,結果按錯了…

還好前一晚再旅館已經吃過松葉蟹和但馬牛大餐,將錯就錯吧~

變成了 23 號的花枝鮭魚卵丼飯

1350 円

看起來也還不錯啦!

鮭魚卵晶瑩剔透,花枝和生蛋黃也都非常新鮮漂亮。

和在一起吃,黏糊糊又逼逼啵啵的,口感很有趣~

因為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海鮮丼真材實料,吃起來自然會很好吃。

6 號 焗烤螃蟹  350円

不是只有純螃蟹肉在裏頭,是加入了蟹肉的一道焗烤料理。

比較奶油焗烤菜的感覺,螃蟹香氣還不錯,不過也不算太不得了的程度。

吃完之後,覺得如果來城崎溫泉走走,沒有入住一泊二食的飯店,想吃點當地產松葉蟹,確實是可以來這家 お食事処 いなば 鮮魚 解解饞,畢竟街上平價的海鮮餐廳實在不好找,如果松葉蟹大餐已經有著落了,就沒有特地再吃的必要,反正來城崎吃松葉蟹就是吃食材不是吃料理手法的。

いなば鮮魚 Inabasengyo

店家地址:日本兵庫縣豐岡市城崎町湯島 224
營業時間:10:00 ~ 17:00
電話號碼:+81-796-32-2253予約可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