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信義區《I Met You Cafe》巷子裡的小歐洲 不限時咖啡館

咖啡 甜品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捷運世貿站附近,藏身在基隆路、信義路巷子裡的這間 I Met You Cafe,門口像極了南歐民宅,除了散發復古氛圍的歐式鄉村風格,吸引許多網美型女孩及文青拍照打卡,店裡的早午餐和手工甜點也非常好拍!

這天的午後雷陣雨的雷轟隆隆打個不停,就趕緊進了這間據說時常聚集眾多網美的咖啡店~

店門口散發濃濃的南法風情,明亮鮮豔的色彩,為這有點年紀的房子注入活潑的生命力,門口是 I MET YOU CAFE 中,受許多女孩喜愛的拍照場景之一,店內還有其他適合拍照的地方喲!

I MET U 供應的餐點也很符合女孩們的喜好,除了甜點、輕食,還有早午餐!

需要特別留意的是,這裡的早午餐可沒有全天候供應,只供應到下午兩點。

戶外這邊是可以坐的~

只是炎炎夏日的午後,坐戶外沒冷氣恐怕會沒胃口,尤其午後雷陣雨會更悶熱,最後還是選了室內的位子坐。

如果天氣狀況好,店家似乎有時會把窗戶稍微打開。

這時如果坐在窗邊的位子,陽光從窗縫透進來,撒在甜點上的光影會很美!

這天或許是受大雨影響,店裡沒有全區坐人。

既然沒人,店家就也沒開燈,因此另一區的照片有點暗

店裡受歡迎拍照點之一就是這沙發區!

店家將這一區塊布置得非常美,帶著優雅氣質的復古空間,大量的乾燥花讓氛圍更顯沉靜。

這一區真的很有時間感,靜靜的,好像被遺忘了許多年未曾被動過的書房。

在興奮開照的同時,請記得留意一下,店家有在沙發上放「勿坐」的牌子。

乾燥花很脆弱,易碎且容易掉花,別把公德心拋在腦後啊~~~

曾在某間咖啡館,看過一群女孩拍照打卡拍瘋了,不但伸手去拉店家的吊燈想調整燈光照射方向,還擅自拿了布置用的乾燥花當蛋糕的布景道具,最後桌上留下了一些乾燥花的碎屑…

菜單 MENU

I MET YOU CAFE 的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早午餐套餐有附紅茶或黑咖啡,也可以折抵 80 元,更換其他飲料。

店裡最受歡迎的是「玫瑰伯爵茶戚風」,使用唐寧伯爵茶,戚風蛋糕上佈滿一片片可食用的紅玫瑰花瓣,浪漫的視覺饗宴讓它成為女孩們打卡拍照的首選甜點,放上 IG 絕對有很好的效果。

香橙磅蛋糕、富士山抹茶戚風也都是相當受歡迎的品項,都有很好的拍照效果。

尤其 IG 上最多的就玫瑰伯爵茶戚風和富士山抹茶戚風,甚至許多女孩兩個都點,將它們擺再一起拍照。

咖哩飯

這個是未上市餐點,店家正好在試作新菜色,於是幸運地被招待一碗。

咖哩的味道和平時吃到的不太一樣,據說是因為店主想作南洋風格的咖哩飯。

和台灣常見的台式、日式咖哩不同路線,辛香料下手毫不手軟,料多實在,米粒是Q軟的薑黃飯,辛辣的口感相當過癮,期待正式上線成為菜單中點得到的料理。

啤酒 – 草莓啤酒

店家有提供水,但為了低消,還是得找個飲料點,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選了草莓啤酒~

I Met You Cafe 的啤酒也是要看當天有供應些什麼,這天的好幾款都是水果啤酒,酒精濃度低,水果氣味香甜,適合與甜點作搭配飲用。

提拉米蘇

I Met You Cafe 的提拉米蘇也是別樹一格,配方與傳統的提拉米蘇很不一樣!

不再是馬斯卡邦+手指餅乾,提拉米蘇中加入大量莓果,酸酸甜甜的滋味更是清新~

將提拉米蘇裝在玻璃罐中,讓喜愛提拉米蘇,同時也重視拍照打卡的顧客沒什麼好顧慮的。

玻璃罐甜點拍起來好看又時髦,想吃就點吧!

上層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提拉米蘇口感,中間層則有莓果襯托提味。

馬斯卡彭起司的奶香中,帶著微微的酸甜,重新詮釋的滋味讓這經典甜點更有少女的感覺。

I Met You Cafe

店家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巷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 ~ 18:30、假日11:00 ~ 19:30
電話號碼:02-2758-632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