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店 | FOX.CONE coffee & bakes – 澳式咖啡專賣店/多種當日限定口味的招牌司康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台灣地區

新竹的風格小店越來越多了,讓新竹逐漸變成文青之都,這次來到的咖啡店「FOX.CONE coffee & bakes」,是一對從澳洲回來的情侶一起開的咖啡館,販售台灣比較少見的澳式咖啡,及每天隨機出現的多種口味的司康,是新竹當地相當受歡迎的一間咖啡館。

「FOX.CONE coffee & bakes」距離火車站約 6 分鐘步程,對我們這種搭火車來旅遊的徒步者來說,這地點相當方便,附近也有其他許多值得一訪的好店,可以規劃一次走透透。

「FOX.CONE coffee & bakes」的內用座位分室內及戶外區,這天天氣蠻不錯的,所以騎樓的戶外區比較搶手。

「FOX.CONE coffee & bakes」空間雖小,店內也很有設計感。

「FOX.CONE coffee & bakes」有一隻可愛的柴犬,可惜這天不在店裡,無緣見到牠本尊。

FOX.CONE 菜單MENU

「FOX.CONE」因為在澳洲工作的期間,愛上澳洲當地的咖啡,回國後攜手開了這間店,與家鄉人分享澳式咖啡。

店裡提供各式澳洲咖啡、墨爾本有機茶,及每日現作的甜點司康,偶爾會有其他蛋糕甜點,無論想喝茶還是咖啡,與店家自製的特色司康配在一起,就成了絕佳的下午茶組合!

招牌的司康本身有各種口味,另外也可以再加點不同口味的抹醬搭配。

司康抹醬有「FOX.CONE coffee & bakes」自製的果醬、乳酪醬,還有新竹在地的福源花生醬及蜂蜜大王的蜂蜜,如果想將司康當甜點吃,還有榛果巧克力這類甜滋滋的抹醬口味。

Latte 熱拿鐵  $120

「FOX.CONE」的拿鐵還不錯,口感柔順,香氣醇厚,我果然無論單品還是拿鐵,都偏好喝中淺焙的豆。

Dirty Chai 特柴  $130

這是一杯非常神秘,氣味非常複雜的飲品~

除了咖啡及牛奶,還會添加了茶、荳蔻、肉桂等香料,在台灣蠻難得能見到,至於好不好喝,就看個人喜好囉!

這次因為還有其他想去的地方,就只有短暫停留,喝杯咖啡就走,下次再試試店裡好評如潮的招牌司康!

FOX.CONE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2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夜幕降臨之後的「FOX.CONE coffee & bakes」感覺氣氛更好了~

新竹飲料店 | 好哞 HAO MOU – 來自台南柳營的手搖飲/職人珍珠黑糖鮮奶

新竹美食 | 有夠爛花生湯 – 在地老店推薦,早起才吃得到的早餐店 另外也有包子豆漿油條

https://carollin.tw/slowdessert/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