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美食 | 倉敷美觀地區 えびす饅頭 – 好吃的紅豆餅

廣島 岡山 日本地區

倉敷名物 えびす饅頭 在JR 倉敷站出來,往倉敷美觀地區路上的惠比壽商店街中,雖然店名為「饅頭」,其實賣的是類似台灣「車輪餅」的現烤的紅豆餅,因為店家夏季有公休,所以不是一年四季都吃得到的唷!

惠比壽商店街是當地主婦們常逛的商圈,雖然在觀光地區的必經之路上,還是有許多平價的美食隱藏其中。

除了本篇的惠比壽饅頭,惠比壽豬排也是非常熱門的人氣餐廳,天領倉敷珈琲也是我很好奇的一間咖啡店。

惠比壽 えびす饅頭 由一對老夫妻一同經營,雖然老人家忙得不可開交,還是能感受到他們的親切可愛。

老先生超級專注~

惠比壽 えびす饅頭 一個日幣 75 円,老人家也還蠻貼心有效率,直接將各種數量的價格全部列出來~

不管買幾個都事先就能拿好錢,不用浪費時間慢慢算。

路過時正好不用排隊,就買了兩顆當早餐暖暖身子。

以紅豆餅來說,這個尺寸一般般吧~

以日本物價來說,一顆 75 円也挺佛心的。

一咬下去就知道,店家選用的紅豆品質相當好,紅豆餡煮得也非常討喜。

細緻的紅豆泥中,仍摻了些保有紅豆顆粒感的紅豆。

饅頭的甜度也很恰當,比一般日本和菓的紅豆泥低許多,不會過度甜膩。

整體來說,我覺得 惠比壽 えびす饅頭 是走向美觀地區時,路過可以買來簡單吃一下的銅板美食,沒有特別突出、讓人驚豔的地方,但也確實是不錯吃。

えびす饅頭

店鋪地址: 日本岡山縣倉敷市2-6-37
營業時間:09:30 ~ 17:00 (秋季至春季限定銷售)
電話號碼:+81 86-424-4458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