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梅田《DOWNSTAIRS COFFEE》賓士汽車 x 拉花冠軍 全球首間概念咖啡店

關西 京阪神 日本地區

大阪梅田車站周圍聚集了各式有趣的店,而這棟與車站連接的商業大樓中,也有好幾間概念咖啡館,這間 Mercedes-Benz Connection x DOWNSTAIRS COFFEE 是賓士汽車與日本拉花職人 – 2008 世界拉花冠軍 澤田洋史合作的全球首間跨界概念咖啡館。

這是間非常特別的咖啡館,是附近上班族喜歡聚集聊天的咖啡館,也是賓士汽車的展售中心。

喝咖啡的同時也能近距離欣賞美車~

現場也販售多種最新的賓士相關周邊產品,很值得賓士汽車迷來!

菜單 MENU

網頁上也有菜單:http://www.mercedes-benz-connection.com/floor/downstairs.html

座位區相當寬敞,有沙發座及一般的木桌椅,讓人感覺相當舒適自在。

如果沒有主動向賓士銷售人員搭話,負責銷售的工作人員也不會來搭訕推銷,可以安心喝咖啡、吃下午茶。

賓士汽車所開的概念咖啡店當然也會想要有一定的表現,總不能拉低自己品牌水準~

咖啡和西點都是特別和日本國內職人合作!

咖啡是和 2008 年拿下世界拉花冠軍的澤田洋史合作,西點烘焙則是法國研修歸日的木村周一郎。

我們點了三明治套及甜點套餐組合~

Sandwich Set:飲品 + 190 yen or 350 yen

Montblanc Set:855 yen

※ 套餐飲品:拿鐵 (Hot/Iced)、美式咖啡 (Hot/Iced)、可口可樂、蘋果汁

既然是受拉花冠軍指點的店,當然要選熱拿鐵!

店裡使用的咖啡豆也是澤田洋史店使用的相同咖啡豆,喜歡也可以購買。

強打拉花的店,咖啡的奶泡、口感自然是不錯的,不過咖啡豆烘得比較深,口味較厚實。

搭配飲品才一百多日幣的三明治,就不用抱太大的期待~

簡單將吐司烤過,中間夾一點點的料,配上幾片洋芋片,比較算配咖啡用的小點心。

蒙布朗就比較厲害,融合日系風格的經典法式甜點。

表面被栗子泥滿滿覆蓋,栗子泥的味道相當純粹,簡單濃郁的栗子香。

裡頭雪白的鮮奶油也相當綿密扎實,同樣是沒有過多調味的簡單好味道。

DOWNSTAIRS COFFEE

店鋪地址: 〒530-0011 日本大阪市北區大深町 3-1
電話號碼:+81 6-6359-1780
營業時間:09:00am ~ 22:0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