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美食 | Dan Man Cafe 丹曼咖啡 – 文青老宅咖啡店裡的搖擺小山丘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台中國家美術館、綠園道、忠信市場及審計新村附近的 Dan Man Cafe 丹曼咖啡,DM Cafe 除了是超好拍照的文青感十足的老宅咖啡店之外,最大的特色是百元有找的價格就能用碗喝咖啡,以及可愛的甜點搖擺小山丘及搖擺富士山。

可愛的門面,及側面的彩繪牆,光是這兩個地方就能拍好多美照。

店裡也非常的可愛呦!

每個方向都很適合拍照,不過這間店因為店裡人不會太多,氛圍還是很輕鬆愜意,尤其店家非常的熱情,會和客人聊天、分享咖啡心得等等。

DM 咖啡和其他店不同的是,這裡沒有提供 wifi 的!

牆上還特別標示,請客人好好地跟朋友聊天,或是跟咖啡師聊聊也行。

菜單 MENU

DM Cafe 的價格相當親切,低消為飲品一杯,基本上飲料都是一百有找的價格。

DM 冰角咖啡

丹曼咖啡的咖啡豆都是自家烘焙的,冰角咖啡和冰拿鐵有點相似,都是以義式配方可可曼薇亞加牛奶,不過冰角咖啡是將濃縮咖啡製成冰磚,放在牛奶中,讓咖啡冰磚隨著溫度融化,可以細細品嘗不同濃度時的風味變化。

原味拿鐵

同樣是用碗喝,裝得滿滿的~

用碗除了趣味性,感覺也呼應了店家不提供 wifi 的用意,必須雙手捧著碗喝,沒辦法一手滑手機,更能專注品嚐咖啡,並好好的與身邊的人相處、交流。

和冰角咖啡相比,更能直接喝到義式配方的巧克力風味,喝起來相當順口。

搖擺小山丘  $60

朋友本來想吃搖擺富士山,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來的,沒先預訂,就只能吃每日限量的這個小山丘囉~

60 元的價格真的很佛心!

搖擺小山丘是以鮮奶製作的奶酪為基底,並結合使用 DM 配方豆所製程的咖啡凍,在淋上特製的慕斯醬,口感細緻綿滑,奶香十足又不甜膩,我蠻喜歡的。

聽說搖擺富士山的咖啡味會比較重,有機會再預定吃吃看~

DM Cafe 丹曼咖啡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25巷11號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六9:00~18:00、日12:00~18:00
電話號碼: 04 2372 6807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