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美食 | 別嗆大叔 – 模範市場裡的文青咖哩飯/IG拍照打卡店

美食旅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日式料理

台中咖哩界有名的「別嗆大叔」躲在西區的模範市場的巷子裡,外面沒有任何的招牌,用餐空間就像一家復古的迷你唱片行,晚上五點半才開始營業,就算沒有冷氣,座位也不多,還是吸引了不少人願意在這邊用餐,還沒開始營業就已經出現等待的人潮,生意好的不得了!

在已經打烊了的市場哩,看見聚集一群人的燈光明亮處,就是別嗆大叔的所在了。

座位不多的店面空間,被大量的 CD 給塞滿滿,這年頭還能看到這麼多 CD,總感覺有點懷念。

欸… 雖然去影音店也有,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靠近廚房的座位區長得比較文青風,整體來說裝飾少很多,很有咖啡店的氛圍。

櫃台旁邊也有幾個座位,同樣充滿特色。

最有懷舊 CD 店感覺的是另外這一小區,排列滿 CD 的櫃子,一旁安插零星幾個座位,空間真的不是用來塞人,而是用來塞氣氛的。

桌上也放著一個特別的 CD 盒,這就是菜單了!

背面像歌單一樣列出的,歌名即是餐點名稱,歌曲長度則是價格,非常有創意呢!

盒內的歌詞本也是菜單,裡頭詳細的介紹了每一道餐點,對餐點特色不理解可以仔細翻下歌詞本。

啤酒就不是看菜單點的,要直接去櫃台旁的冰箱挑選,因為都不是常見的啤酒,可以問問店家每支的特色。

牽掛  單純咖喱飯  $ 100

朋友點的,她是個專一的人,認定後從不換口味的人,單身,歡迎聯繫 ❤ (疑

其實單純的純粹味道也挺好,尤其這蛋可愛也好吃,喜歡吃肉肉也可以選雞咖哩或豬咖哩,同樣也有這樣的蛋包飯呦!

愛我別走  牛咖哩  $ 230

雖然蛋沒那麼特色,拍起來也是不錯。

咖哩醬汁看起來比飯多很多,不要怕,別嗆大叔有提供免費續白飯的服務,但要以吃完為前提來加飯,拿了就要為它負責。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合適還是可以分手,拿了大叔的免費加飯不能不吃完,別逼大叔動手一口一口餵~

和雞咖哩及豬咖哩不同,前兩者是炸了肉才和咖哩擺一塊,牛咖哩的牛肉是和咖哩一起煮的。

外觀較為樸素,口味較為濃郁,醬汁帶點辛辣,吃起來挺過癮的,越吃越順口。

每份咖哩都附有一小疊泡菜~

別嗆大叔吃完其實還會想再去吃,尤其我還想試試雞咖哩,但是只要想到可能需要排一陣子隊就有點懶~

有興趣要吃,記得要嘛先訂位,不然就是開店前抵達拿號碼牌,太晚到可能會完售呦!

別嗆大叔

店家地址 : 台中市西區模範市場一巷10號
營業時間 : 17:30~22:30 (週日公休)
電話號碼 : 04 2301 1625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