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 | Disney正版授權 維尼&史迪奇造型,兼廣播收音機,鬧鐘,充電器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今天開箱的是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有小熊維尼史迪奇兩種可愛造型,都是 Disney 迪士尼正版授權的多功能喇叭,不只是搭載藍芽 5.0 的藍芽喇叭,還能收聽 FM 廣播,並支援 USB 及 Micro SD 記憶卡播放支援,更特別的是這款喇叭還能為手機等 3c 產品充電,同時具備 USB 輸出無線充電兩種充電功能,還有實用的時鐘鬧鐘功能,是動靜時刻都能陪著一起生活的好夥伴!

盒子包裝裡面含有: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本人,及操作手冊說明書、變壓器,沒有過於繁複的包裝浪費,這點我覺得很棒!

商品規格

型號:QI-660BT
藍牙版本:5.0 FM
收聽範圍:87.5-108MHz
音源輸出功率:3.0W
輸入電源:搭配DC 5V / 2A變壓器
無線輸出功率:5W max
USB輸出功率:5W max
產品尺寸:160mm x 130mm x62mm
產品重量:約399g

雖然是開箱這款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實際開盒子的畫面不重要,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實際使用這款喇叭的心得,介紹一下功能,並對給一些我個人的評價,就直接拿出來囉~

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有黃色的小熊維尼,及水藍色的史迪奇兩種造型,大家可以依自己對顏色和角色的喜好選購。

對我來說就真的很選擇困難,維尼和史迪奇都是我很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把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躺著才能看時間,不過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們站起來的樣子,稍微把天線拉起來,很有復古收音機的感覺,超級可愛!

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 – 維尼Pooh

維尼版本以小熊維尼的經典黃色為主,搭配紅色、藍色點綴,配色非常有活力,顏色搭配比史迪奇版本更鮮豔醒目,特別適合為空間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讓顏色整個跳脫出來。

側邊也有維尼的 logo 字樣,很可愛!

USB 輸出、USB、MicroSD、AUX 等音源輸入孔在天線旁邊。

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 – 史迪奇

史迪奇版本以水藍為主搭配史迪奇角色的顏色及紫色點綴,整體配色比較沒有維尼的那麼跳,色彩也給人比較柔和的感覺,也很容易跟空間色彩搭配。

側面同樣有史迪奇 logo 字樣,配色和正面差不多。

USB 輸出、USB、MicroSD、AUX 等音源輸入孔同樣在天線旁,除了圖案及配色,兩種角色的配置都一樣,所以選購時挑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好。

簡單的外觀介紹完了,進入正題吧~

這次的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是一款多功能喇叭,不只是支援藍芽、USB、Micro SD、AUX 等多種音訊來源的喇叭,同時也是一台能夠收聽 FM 廣播電台的收音機,除了聽音樂、聽廣播節目的功能,還有時鐘、鬧鐘、和充電功能,這麼多功用全部塞進這台小小的藍芽喇叭,不只外觀可愛好看,功能性也是非常不容小覷啊!

居家使用的話,日常最適合這款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的位置就是床邊,每天一睜眼就能看到時間,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時間能賴床(誤)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使用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的鬧鐘功能,除了手機本身的鬧鐘之外,多設一個比較保險。

像我自己有時候會順手把手機鬧鐘關掉,倒頭繼續睡,結果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就這麼睡過頭…

所以若有重要的事情,我除了手機,還會用其他設備多設幾個鬧鐘,我就不信自己可以按掉這麼多鬧鐘還不醒了!

放床頭櫃還有另一個好處,可以給手機充電!

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提供兩種充電方式,除了 USB 輸出,可愛的卡通圖案大頭位置還是個無線充電盤,睡前把手機放上去就行了,是否太方便了點?

如果需要充電的電子產品不只一台,也可以再接一條線在 USB 輸出埠,多功能的一大優點就是可以省空間,桌面瞬間乾淨許多,不用擠太多線和機器。

運用這些功能的方式很多,也可以一邊撥放音樂,同時為手機充電,甚至可以追劇時化作出聲的喇叭,無論是要聽音樂還是追劇,重點是擺著不怕手機平板沒電,可以一直 high 到累~

如果是放音樂,我個人偏好連上藍芽後,直接放在無線充電板上充電。

若是追劇我不一定連藍芽,或是以 AUX 輸出音源,但是我肯定會接 USB 線一邊充電,還可以用喇叭支撐手機平板。

在家自己耍廢都要邊聽音樂了,跟朋友吃下午茶的享受時刻,音樂更不能缺~

這款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只有約 399 克輕的重量,在家裡到處移動使用都很方便,即使想帶出門也很不吃力,旅遊時帶著也很不錯。

這是示意一下啦~

剛好我這天放了維尼款的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在背包,和朋友下午茶有拿出來,選擇的位置正好旁邊沒找到插座。

有插座的話就可以邊充電、邊吃下午茶,在外面用餐時比較不建議自己播音樂哦(如果被拱為現場大家的 DJ 自然另當別論,當日焦點就是你了)~

除了那些場合,一些更 chill,更 happy 的 moment,也要來放一下音樂~

這次的這款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使用幾天之後,最讓我驚豔的果然還是他強大的多功能,小小一個,卻將充電、藍芽喇叭、時鐘、鬧鐘等功能通通收入。試想看看,如果買個充電盤,發現自己要充電的東西不只一個,仍然要用到電線,然後桌上有鬧鐘,另外再擺個小喇叭,桌上會亂成什麼樣子,而這款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直接一台就搞定了~

目前這款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已經上市,維尼和史迪奇兩種款式都能在各大網路通路購入了喲!

迪士尼無線充電藍芽喇叭 哪裡買?

Udesign / 博客來 / Pinkoi / Pchome

 

https://carollin.tw/deltapro/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