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美食 | 蠻荒咖啡DesolateCoffee – 日月潭旅行 IG打卡景點/超好拍的玻璃屋咖啡店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景點 活動

這次的南投一日遊輕旅行,行程走的旅遊景點都集中在魚池鄉日月潭附近,除了最後這間超好拍的純白玻璃屋「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也去了拍晨景的日月潭朝霧碼頭、漂亮的向山遊客中心、落羽松秘境、喝喝茶台灣香紅茶廠等,都是 IG 上相當熱門的網美打卡景點。

「蠻荒咖啡」所在的位置,看起來真的有點荒涼,在這樣群山環繞的荒山野嶺中,鋼構、木材及玻璃帷幕打造的這棟純白建築,現代感十足的模樣非常吸睛。

雖然周遭環境還挺「蠻荒」的,其實「蠻荒咖啡」的位置就在台 21 旁,是前往日月潭的必經之地,如果行程中有安排要到日月潭旅遊,就會經過這間網紅咖啡店。

開車旅遊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停車,「蠻荒咖啡」門口的停車場非常大,連遊覽車都可以停好幾台~

門口的沙發區,這邊就已經很適合拍照了,可能前面有人在這兒脫外套拍照,就忘記把衣服帶走了…

大量的玻璃落地窗,讓光線大量灑入,即使是接近接近傍晚的時間,店裡採光仍然很好,無論是要拍景,還是拍人,都能拍出非常好看的照片,也因此「蠻荒咖啡」自開幕以後,迅速在 IG 上竄紅,成為旅遊至日月潭時必拍的網美集散地。

不但採光好,也因為是簡潔通透的玻璃屋,即使待在室內也能享受群山環繞的景緻。

最受網美們喜愛的拍攝位置,據說是樓梯轉角處,不過其實「蠻荒咖啡」整間店都這麼美,無論哪個角落,都是怎麼拍怎麼美,整間店都可以成為你的伸展台。

目前開放使用的只有一樓,地下一樓是工作室及廁所,二樓平時作展覽用途,這天正好是空的,還是可以上來登高望遠一番。

菜單 MENU

飲品的價格算是一般價位,沙拉、炸物、義大利麵等食物也不貴,這天看到蠻多客人點了韓式炸雞,份量看起來也 ok。

「蠻荒咖啡」的單品咖啡豆單,是我覺得比菜單有特色的地方,在這邊除了熟悉的那些產區咖啡豆之外,也可以嘗試看看平時較少見的台灣在地咖啡豆。

台灣豆的販售價格高,而現場喝的價格只高一點點,有興趣可以點杯試試。

衣索比亞 科契爾 狄波 G1 (日曬)  $160

雖說台灣豆是比較特色的點,最後還是選了衣索比亞的豆子,花果香中有酸有甜,還有一點點清爽的茶感,適合喜歡水果茶的朋友嘗試。

原味拿鐵  $150

這杯的拉花沒有很特別,就不多放,製作過程比較有 Fu。

拿鐵的咖啡及牛奶,比例拿捏得蠻好,整體香氣口感都很協調,不會有任一方特別強勢。

義式配方豆的風味就看個人喜好了,這天喝到的屬於濃郁厚實感,不是我的菜~

檸檬塔  $170

甜點的價位感覺稍高一些,因為有我的真愛 – 檸檬塔,我還是很願意點個嚐嚐。

「蠻荒咖啡」的檸檬塔長得挺有趣,雖然蛋白霜的搭配也快成定律了,以這種造型成現倒是第一次看到,大大的一整顆蛋白霜也是蠻可愛的!

切開來才發現,不是蛋白霜很大顆,是它所覆蓋住的檸檬餡在大!

坊間的檸檬塔,大部分內餡都是與塔皮平行,「蠻荒咖啡」的檸檬塔內餡則是半球狀,份量比較大。

綿密的蛋白霜及檸檬餡,配上脆口的塔皮,層次感不錯,口味也有酸,是「蠻荒咖啡」非常受歡迎的一道人氣甜點。

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

店家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號碼:04 9289 7903

南投一日遊 | HOHOCHA 喝喝茶 – 日月潭紅茶觀光工廠/拍出IG美照的日式建築景點/親子手作體驗

南投一日遊 | 2020竹山巧巧鼠竹藝燈會 – 逛竹山燈會/遊竹山老街/小鎮一日遊行程

https://carollin.tw/taisicero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