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淡水美食 | 白水 café-restaurant – 打卡甜點 寵物友善咖啡店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以前每次到淡水老街的就是很 SOP 的阿給、魚丸、鐵蛋和新建成,久了之後感覺有點膩,就不太常到淡水晃,這段時間突然心血來潮,決定以不同的行程來感受淡水,幾次到淡水都找了些不同的店喝咖啡吃甜點,其中的這間 白水 café restaurant 因為實在太好拍,尤其達摩小熊造型的棉花糖超級可愛,於是興沖沖帶著相機跑來跟它見面了~

穿過常有人在拍照的教會旁巷子,一出巷子就能看見醒目的白色建築 ,走近白水咖啡店,看見隔壁是間啤酒屋,老實說我跟小熊棉花糖見面的心有動搖個好幾秒…

白水 café-restaurant 是間寵物友善咖啡店,店裡一樓有隻漂亮的貓咪。

因為這天一樓有點整理中的感覺,就沒有拍照了~

店內氛圍相當舒適,選了平日下午四點左右來,又被店家安排在三樓,所以照片中看起來店裡有點空。白水 café-restaurant 提供 wifi 和插座,因此有些帶著筆電的客人,拍照避開了人群,其實二樓是坐滿的,三樓也不時有進來喝飲料休息的客人。

菜單 MENU

餐點類型非常多,飲料、鹹食和甜點都有供應。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用餐時間限制 90 分鐘。

黑糖拿堤 (熱)  $140

身為一個無可救藥的黑糖控,明明是為了棉花糖來的,還是不爭氣的點了黑糖拿鐵  🙄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那種炙燒過的黑糖拿鐵,撒上黑糖了的感覺還是不錯,有黑糖就有好心情~

棉花糖拿堤 (熱)  $170

達摩小熊棉花糖拿鐵和奶茶,都可以選熱飲或冷飲,不過只有熱的才能讓棉花糖融化呦!

好多人來白水,為的是這達摩造型的小熊棉花糖 (๑´ㅂ`๑)

確實長得超級可愛,完全就是 白水 café-restaurant 的招牌了!

放到咖啡上有點難維持平衡,因為是熱飲,所以拍照要把握時間。

棉花糖拿鐵還還附了可食用的玫瑰花瓣,撒在奶泡上,這杯飲料的顏值更高了!

嗯…

融化的過程有點命案現場的 fu…

檸檬蛋糕  $120

就是變得很少女、很上相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扎實濕潤的蛋糕體,配上酸甜的糖漬檸檬和糖霜,整體搭配起來相當清爽。

蛋糕本體如果單吃,其實是比較偏甜的,建議盡量搭配檸檬一起享用~

白水鬆餅  $150

白水 café-restaurant 的鬆餅口味選擇不少,本來以為以店名命名的,應該是原味鬆餅,或是蜂蜜鬆餅,沒想到會是珍珠奶茶口味鬆餅,覺得有意思而選了白水鬆餅。

一張張鬆餅是小熊的形狀,因為上滿了奶油,所以看不大出來。

鮮奶油的味道還不錯,珍珠的口感及味道也不錯,可惜鬆餅質地稍微有點乾,需要多沾點鮮奶油配著吃。

下午茶享用完,如果正好遇上夕陽時間,也可以順便到河邊欣賞夕陽。

胃裡有空間的話,還可以續續把淡水美食 SOP 吃一遍,完美的過走趟悠哉的淡水小旅行~

白水 café-restaurant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三民街14號
營業時間: 平日09:30~20:30、假日09:00~21:00 (每週三公休)
電話號碼:02 2625 300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