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木柵美食 | 川國麵館麻瘋麵 – 招牌麻瘋麵 x 香麻擔擔麵,川菜風味麵店

美食旅遊 中式 小吃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川國麵館麻瘋麵」曾經是敦化南路的人氣麵店,歇業一段時間後,在文山區的興隆路上重新營業,以香氣濃郁的招牌麻瘋麵、香麻過癮的擔擔麵,及多種高 cp 的川味小菜,成功擄獲許多在地人的胃,在當地人的木柵美食名單中佔有一席之地。

川國麵館麻瘋麵 店面環境

「川國麵館麻瘋麵」位在木柵的興隆路,靠近木新路方向,這附近雖然有停車格,晚上卻不算好停,需要點運氣~

店內沒有什麼裝潢,簡簡單單的,整理得非常乾淨,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很足,即使客滿也不覺得擁擠,用餐過程相當舒適自在。

川國麵館麻瘋麵 菜單Menu

價格單看數字覺得好像不便宜,看過餐點本人之後,就覺得其實價位還可以,尤其麻辣鴨血的份量不少,這道價格很可以!

滷豆腐 $30

滷豆腐的板豆腐超級厚,口感也非常扎實~

我們點的是微辣,其實一點兒也不辣,只有帶點微微的刺激感。

川味皮蛋豆腐 $50

原本想點口水雞,結果賣完了…😂

於是目標轉向,加點了這份特殊的川味皮蛋豆腐,不像平時看到的皮蛋豆腐,這道上桌時就已經是拌好的狀態,可以直接開始享用!

醬汁帶著香麻感,吃起來也不會辣。

招牌麻辣鴨血 $50

敢吃鴨血就一定要點一下這個,大推!

50 元有大大的好幾塊鴨血,吃完整個滿足~

鴨血細嫩且富有彈性,最特別的是「川國麵館麻瘋麵」的鴨血湯底可以喝,使用的是火鍋湯,喝下去不會太刺激,一點點的熱感暖胃又舒服。

麻瘋麵 $90

鏘鏘~

「川國麵館麻瘋麵」最招牌的獨家口味麵 – 麻瘋麵!

店家特製的麻辣肉醬,聞起來味道很香,顏色感覺很辣,結果沒想像中那樣充滿毀滅性,雖然越吃辣感逐漸累積,吃到後面開始 OS「欸…好像真的有點辣」,整體來說還是很順口的一款香麻肉醬。

最令人開心的,是麻瘋麵使用的麵條口感相當 Q 彈,是很讓人過癮的一碗麵!

擔擔麵 $80

芝麻醬搭配辣油、花生粉,並加上能同時增加口感及視覺效果的小黃瓜,香氣層次比麻瘋麵更豐富!

麵條同樣也是 Q 彈的麵,咬起來一樣很過癮!

希望下次能吃到口水雞 🤤

川國麵館麻瘋麵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16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0:30(週一休息)
電話號碼:02-2234-9104

Booking.com 訂房 |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 KKday 行程門票

台北木柵美食 | 呼嚕小酒館 – 絕美餐酒館,超浪漫庭院戶外座!政大好吃美食推薦

台北木柵美食 | 木柵製冰所 – 政大附近新開幕冰店,芋頭控必吃的滿滿芋泥冰(已搬遷)

https://carollin.tw/panggoogoo/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