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鋒味曲奇 港式茶餐廳系列 – 謝霆鋒推出的必買土產

其他 Other 香港 亞洲地區 中國地區 產品開箱

近幾年香港最熱門的伴手禮絕對是「曲奇」,除了最紅的珍妮曲奇,還有很多值得一試的特色曲奇店,變身型男主廚的謝霆鋒也創了自己的曲奇品牌「鋒味曲奇」,鋒味曲奇標榜可以吃到人生各種滋味,嚐盡人間冷暖的酸苦辣味,成為香港近期的人氣土產。

據說「鋒味」的每一顆曲奇均為香港製造,曲奇的用料和製法全部由謝霆鋒親自包辦,採用純天然食材以手工製作而成,不加防腐劑和人工香精。

除了最招牌的酸甜苦辣,鋒味曲奇也陸續推出了咖哩、芝麻、糖薑等好幾種口味,這次新年也收到了一盒土產,是新春賀年特別版的「港式茶餐廳」系列!

「港式茶餐廳」系列曲奇餅乾不是新年限定的,「新春特別版」指的是賀年禮盒包裝。

雖然是慶狗年,圖案卻沒有狗~

盒子還真的很有香港茶餐廳磁磚的感覺,讓人好好奇、好期待什麼是港式茶餐廳口味?

盒底有產品成分資料~

一打開~

嗯…阿鋒的味道 (X

謝霆鋒的照片不是這張紙的重點,文字寫的是品牌理念,及港式茶餐廳系列口味對謝霆鋒意義。

「港式茶餐廳」是謝霆鋒想分享,他對於香港的一些記憶,透過曲奇餅乾,詮釋他的香港味道。

此款「鋒味」禮盒,裝滿了香港茶餐廳最常喝到的四種經典飲品口味:奶茶、咖啡、阿華田、麥香奶。

港式茶餐廳系列禮盒內每種口味 4 包,每包 4 塊曲奇,共 64 塊曲奇餅乾。

麥香奶曲奇

麥香奶口味選用大麥芽粉混入到曲奇餅乾裡,口感是四款中,奶味最濃厚的。

奶香中伴著麥芽的香氣,口感酥酥脆脆。

咖啡曲奇

咖啡味採用義大利濃縮的炭燒咖啡粉作為原料,打開包裝即可聞到濃郁咖啡香。

這款咖啡口味的曲奇餅乾,咖啡和奶香融得很剛好,咖啡的微苦使甜味很淡,奶香濃郁卻不過分。

奶茶曲奇

「奶茶」是香港人日常的茶餐廳必點飲品,是衡量港式茶餐廳是否正宗的標準之一。

這款奶茶曲奇選用錫蘭紅茶,茶味芳香醇厚,真的重現了非常香的港式奶茶味!

奶茶和咖啡兩種曲奇,也算是一組的,謝霆鋒在那張紙上有特別提到茶餐廳的咖啡奶茶「鴛鴦」。

阿華田曲奇

這款阿華田口味的曲奇選用阿華田粉製成,再融入法國 Valrhona 巧克力,香濃的巧克力比記憶中的兒時味道還要再更香。

原本以為,應該只是有明星光環的品牌,沒想到出乎預料,居然還蠻好吃的~

四種風味各有特色,每一款的味道都很讓人喜歡,口感也感覺很新鮮,確實不輸先紅起來的曲奇前輩們呢!

 

鋒味曲奇 

官方網站:http://www.chef-nic.com

產品資訊:https://shop.chef-nic.c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