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住宿 | 雲山水城堡castle19 – 歐式莊園般的舒適民宿推薦!除了美味早餐,也提供下午茶

美食旅遊 台灣地區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景點 活動 住宿

這次的花蓮旅行兩天都住在花蓮壽豐鄉的「雲山水城堡castle19」,「雲山水城堡castle19」是曾入選全國十大民宿之一的「雲山水民宿」的二館,和一館同樣都是童話般的歐式莊園風格民宿,雲山水城堡內有許多老闆親自從歐洲買回來的復古物件,沉穩不浮誇的華麗內部裝潢,及屋外的雲山水夢幻美景,無論內外都美得令人讚嘆!

一走進「雲山水城堡castle19」,質感立即看得見。

寬敞的玄關再往裡走一些,就到了「雲山水城堡castle19」的餐廳,下午茶及早餐都是在這邊用餐的,也可以當作交誼廳使用,尤其民宿老闆娘非常好客熱情。

窗外即是滿滿的綠意,坐在這兒望著窗外,愜意極了!

我特別喜歡這張實木的大長桌,質感好好~

隨便一個小隅,都是不可多得的美景。

第一天抵達的時間還早,民宿老闆娘熱情地告訴我們,他們有提供下午茶,於是一行人放了行李,先吃了下午茶才又出去蹦噠。

下午茶的品質和民宿本身一樣,絲毫不馬虎,蛋糕烘焙很有水準!

第二天我們整天都在外面,只能放棄甜點了,哭哭~

餐廳外也很美,單看景色真的像身在國外,來「雲山水城堡castle19」真可以圓個公主夢,若想拍些網美照,還沒走出民宿就能拍到瘋~

後院也是拍美照的好地方!

走吧~上樓囉!

「雲山水城堡castle19」內的選色比較沉穩,有點歐式古堡的 fu。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時尚.湖景雙人房

這天我住的是這間格局非常特別的房型,八角形的天花板搭配格子窗,房間內以白灰色為主色調,吊燈、立燈、壁燈及家飾都是歐洲進口的,就連地板都是比利時的。

房間內配置的是 6×7 的 king size 大床,床墊厚實有彈性,床單、棉被、及枕頭也都很舒服,一不小心就會睡死,若不是為了吃好吃的早餐,我可能整個早上都離不開床了。

沙發後是壯麗的山景畫,雲霧中的山林勾起了對花蓮山海的幻想,看了心情極好。

這張沙發也非常的大,長度和寬度都很足,如果有家庭旅遊,帶小朋友一起入住的親子檔,讓小朋友睡在沙發上是可行的!

房間另一邊,穿過更衣間是浴室,空間也很大。

浴室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及質感滿分的浴缸。

浴缸造型相當可愛,大小也很夠,連我都可以帶著枕頭、棉被躺進去。

通往浴室的更衣間,衣櫥也很大,應該比小叮噹睡覺的衣櫥還大喲!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設置在衣櫥對面,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若有人在洗澡或化妝,需要洗手間的同行者也能盡興使用,不會互相卡到彼此的進度。

房間除了瓶裝水,還貼心提供了花蓮在地品牌 – 豐興餅舖的小點心,若懶得去買麻糬吃,直接吃民宿準備的這盒零嘴,裡面也有麻糬可以吃個到此一遊一下。

花墨.雅致雙人房

這間是同行朋友的房間,房間以白色為主色,調搭配灰色系枝葉壁紙,使用的同樣是 6×7 king size 大床。

從窗邊往回看,這邊是我個人覺得這間房最特別的設計,牆面開了個窗口,可以一路透視看進浴室,洗澡時若會感到害羞,把門關上就不用擔心房裡的人「望穿春水」~

衣櫥同樣也是藏在通往浴室的路上,喜歡這空間運用。

雲山水城堡 莊園餐廳 早餐

兩天早晨的餐點內容都不同,用簡單、豐盛、且健康的早餐迎接新的美好一天。

第一天是奶油烤吐司,搭配培根、杏鮑菇、青花菜、水煮蛋、紫米粥,及繽紛的豐盛蔬果沙拉。

拿鐵咖啡還有拉花,有點驚豔!

第二天的主食變成蛋餅,搭配濃順好喝的南瓜湯及蔬果。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雲山水不只是住宿的社區,也是花蓮壽豐鄉的人氣景點之一,即使沒住在這兒,也別錯過夢幻湖的美景。

雲山水有明信片般的風景,放眼望去盡是一片翠綠,社區中也充滿城堡般的民宿,彷彿置身國外。

雲山水自十多年前,林依晨在這邊拍攝黑松汽水廣告後,從此一炮而紅,尤其著名的落羽松秘境更是不能錯過的熱門拍照景點!

這次來花蓮正巧遇上了鳶尾花的季節,湖畔邊紫色的花朵美極了!

這一整片都是落羽松!

雲山水城堡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 agoda 訂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9號
手機:0938-111111
電話:03-8656060
傳真:03-8656061

雲山水民宿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 agoda 訂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8號
手機:0938-111111
電話:03-8656060
傳真:03-8656061

花蓮壽豐美食 | 花田小路 – 玫瑰田邊的咖啡店,超浮誇澎湃水果鬆餅

https://carollin.tw/com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