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 板橋《栢金 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 新埔站大份量美式早午餐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異國料理

栢金 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 鄰近捷運新埔站,是板橋致理技術學院附近的巷弄咖啡廳,主打五星級 Brunch 早午餐,及高質感舒適的裝潢風格,超寬敞的華麗空間和舒適沙發座椅,讓人無拘無束地享受美食、暢快聊天,是女孩間的聚餐人氣店!

從捷運新埔站 2 號出口出來,沿著文化路直走,到了介壽街路口就能看見 栢金 Birking 顯眼的紫色。

※ 本篇文章為美食網路平台「愛評網」之「愛評賞味報」邀稿

一走進餐廳,就看見吧檯正上方掛著亮眼的西雅圖咖啡 LOGO,原來 栢金 Birking 的所有咖啡類飲品,無論是法式濾壓單品咖啡,或者是配主餐可無限續杯的美式咖啡,使用的都是西雅圖 Barista Coffee 的咖啡豆,咖啡豆的品質與新鮮度都有保障。

栢金 Birking 的座位皆是華麗的絨布沙發椅,搭配裝飾性強烈的棋盤格牆面,紫色調的氣派裝潢,在如此貴婦級的環境裡用餐,感覺心情很難不去愉快起來。

栢金 Birking 的裝潢讓用餐既優雅又舒適,不只少女喜歡,這裡也是許多太太們下午茶聊天的秘密基地。

除了與三五好友及家人聚餐,栢金 Birking 的二樓空間比一樓還要寬敞許多,超大空間也適合慶生、謝師宴、慶功宴等活動包場,讓顧客能在如此華美氣派、適合拍照的餐廳裡,不只擁有當下的快樂,也能留下各種美好的回憶。

這氣派程度如果沒先說,看到的人肯定都會以為是哪邊的 vip 休息區吧?

栢金 Birking 同時也是間親子友善餐廳,店內備有許多方便帶著幼童家長的設備,如兒童座椅、親子廁所等。

今天來體驗的是這一桌的美食!

因為份量都很足,擺在一起反而也看不太出來他們有多大份,各位可以將目光移到沙拉的香蕉上,香蕉的剖面直徑平均大約落在哪裡,相信大家心中有個大概,再用香蕉來和整份餐點比大小,就可以評估出這些餐點的量囉!

比利時烈日鬆餅系列 – 莓果森林塔  Mixed Berries Waffle

栢金 Birking 的比利時鬆餅是使用日本麵粉與私房調配的麵粉製成鬆餅麵團,並裹上特級珍珠糖,而莓果森林口味所搭配的冰淇淋,是冰淇淋界的精品品牌 – 莫凡比的草莓冰淇淋。

細緻綿密的卡士達醬與鮮奶油,與奶香醇厚的鬆餅層層堆疊,而大球的莓果冰淇淋、新鮮酸甜的草莓、渾圓飽滿的藍莓,將比利時鬆餅塔妝點得更繽紛可愛,也為甜甜的滋味帶來些自然果酸,讓這座莓果森林塔甜而不膩,吃起來清爽又消暑。

比利時烈日鬆餅系列餐點,可以加些許費用,在鬆餅中添加麻糬讓口感更為豐富。

海鮮鮭魚班乃迪克蛋  Salmon Eggs Benedict Brunch

從窗外灑進來的陽光,照在班乃迪克蛋的荷蘭醬上,那光澤美得讓人移不開眼睛~

我絕不會說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我就是這麼直勾勾的死盯著它!

被荷蘭醬完全覆蓋的水波蛋,躺在外酥內軟的法式麵包上,兩者之間夾的是煙燻鮭魚。

除了較常見的火腿及培根口味,栢金 Birking 也為喜愛變化的客群,設計出煙燻鮭魚及鮮採菇菇兩種不一樣的風味,尤其鮮採菇菇班乃迪克蛋是吃蛋奶素的朋友們也能安心享用的,可見 栢金 Birking 在研發菜單時,除了用心,也很貼心啊!

為了讓消費者都能吃得安心,栢金 Birking 所使用的食材都是特別挑選過的健康好食材,尤其班乃迪克蛋的精隨是半熟水波蛋爆漿的蛋液,選用的雞蛋絕對不能馬虎。

栢金 Birking 目前選用勤億科技蛋品含植物葉黃素的視好蛋,蛋黃香濃無腥味,在劃開水波蛋的瞬間,紅橙色的鮮豔蛋黃傾瀉而下。

微酸的班乃迪克醬、香滑蛋液、氣味濃厚的煙燻鮭魚及充滿咬勁的法國麵包,海鮮鮭魚班乃迪克蛋其實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早午餐餐點,好在荷蘭醬的成分中有新鮮檸檬汁,味蕾感受層次豐富卻不膩口,這組合實在相當美妙,人氣餐點當之無愧。

西班牙海鮮燉飯  Spanish Seafood Rissoto with Tomato Sauce

選用擁有履歷保證的台灣好米,搭配店家嚴選的特級牛番茄來燉煮出濃郁醬汁,並加入豐富的新鮮海鮮料,是饕客們的 BK 燉飯首選。

目前 栢金 Birking 選用的是來自台南芳榮米廠的益全香米,米粒有生產履歷,所有人都能觀看農民實際耕作過程,讓飯吃得是格外安心。

米粒口感比受台灣人喜愛的台梗 9 號所料理出的義式燉飯更 Q 彈些,以大量牛番茄熬煮出的醬汁非常容易吸附在米粒上,讓每一口都能吃到醬汁的渾厚香氣,細嚼時也能品嚐到米粒淡雅的芋頭香。

除了直接品嚐店裡精心熬煮的醬汁,享用這道西班牙海鮮燉飯時,也可將一旁的檸檬片擠汁加入燉飯,讓燉飯入口的酸度大幅提升,在炎炎夏日裡,清熱的檸檬汁拌入料理,能有意想不到的舒爽體驗喲!

最愛厚培根  Thick-Cut Bacon Brunch

香氣四溢的厚切培根,一整大塊霸氣地橫躺在盤子上,明明很大的方盤瞬間有點縮水的錯覺。

店家特別介紹說,經過多次的精挑細選,才由這種 1.6 公分厚的培根,擔任 BK 鎮店之寶。

厚切培根的口感結實富有彈性,帶著煙燻香氣的培根與德式豬腳居然有點相像,建議搭配酸菜及芥末醬一起食用。

培根本身比較鹹香一些,除了和酸菜、芥末醬搭配,也可以將厚切培根與鬆餅、糖漿等盤自由組合,多方嘗試,配出專屬自己的最佳的滋味。

凱薩雞肉起司帕尼尼  Chicken Caesar & Cheese Panini

將大大的兩片手工英式吐司切開,塗上青醬及日本進口的滑順凱薩醬,搭配煙燻雞肉和雙色切乳酪,熱壓成美味的帕尼尼登場。

內餡的煙燻雞肉本身已經很有味道,帕尼尼中還搭配了洋蔥、青醬、番茄及雙色起司,香氣豐富,口感酥脆不油膩。

相信大家應該已經注意到,各主餐都有附上沙拉,對於這些沙拉,店家也是下了許多心思去做。

沙拉以羅曼生菜為基底, 淋上以日本進口柑橘油醋和芥末油醋做混合調配的主廚特製油醋醬,搭配番茄、橘子及香蕉等蔬果,不僅顏色鮮艷好看,也是很有飽足感的健康配菜。

繽紛水果冰茶 Fruit Tea

繽紛水果茶以大量新鮮水果製作,其中以百香果的香氣最為突出,茶味較淡,果香濃醇,香甜微酸,也可以提出喜好讓店家在口味上做調整。

玩莓花火 Strawberry & Apple Soda

星空蘇打共有 5 款,顏色各不相同,粉紅色的是草莓蘋果口味,銀光蕩漾的如粉紅色夢幻星河,每當湯匙或吸管一動,盛裝在杯子裡的銀河立馬活躍翻騰,非常有視覺效果的一杯飲品。

目前店裡有做活動,原本副餐飲品加價 40 元可無限暢飲,目前還可以選擇以 40 元升級成星空蘇打系列飲品一杯!

栢金 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鄰近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09:00 ~ 21:00
電話號碼:02-2257-1777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