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 北湖 尋路cafe – 車站旁 滿是摩艾的特色咖啡店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台灣地區

某天在研究桃竹苗鐵路沿線的周遭美食時,注意到北湖車站旁的這間獨棟咖啡店 尋路cafe Beihu cafe,這間咖啡店不只有車站和中國科技大學附近的地理優勢,大片的草皮和充滿摩艾石像 dumdum 也是一大亮點,吸引相當多年輕人來拍 IG 網美照,不過更特別的是 尋路cafe 居然還賣拉麵及海南雞飯!

從北湖車站走出來,看到的第一棟建築物就是 尋路cafe,紅色的復古電話亭和一整排 dumdum 相當醒目。

這天因為天氣不太好,看起來要雨不雨的,戶外草皮區就沒開放。

據說這片草地是親子客群的最愛,假日有很多父母會帶小孩來跑跑草地。

年輕人則是喜歡門口的這些擺設,無論是摩艾石像還是電話亭,都非常上相。

於是 尋路cafe 店門口,不時有年輕女孩來拍了照就走,感覺有點吃人家豆腐,其實 尋路cafe 的餐點評價都還不錯,不是只有好拍照這個優點哦!

這一排實在太棒了~

尋路cafe 的招牌也設計得很有巧思,Logo 也蠻好看的。

店裡面質感也相當不錯,大片落地玻璃搭配大量木材,讓比較工業風感覺空間變得溫暖,尤其吧台區放滿了各種繽紛小物,更添生命力,也更有一點「家」的舒適自在氛圍。

尋路cafe 的老闆應該是個超級摩艾控吧?

不只店門口有壯觀的一排摩艾,店裡也放了好多好多摩艾造型擺飾,太療癒了~

菜單 MENU

  • 低消為每人須點一份餐飲 (餐或飲料不拘)
  • 店內採自助點餐不收服務費
  • 點餐時先付款

看店裡很多客人都有點鬆餅,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店裡還有賣炸物

咖啡配拉麵,讓人意想不到的神祕組合。

另一種神祕配對對象是海南雞飯  🙄

因為才剛從桃園的富岡老街吃飽飯過來,胃還沒容量可以塞食物…

百般掙扎後,還是只點了咖啡。

咖啡拿鐵  $150

尋路cafe 有自己的「尋路專用配方豆」,咖啡豆產地為印尼和哥斯大黎加,中深烘焙。

咖啡豆有熟成水果韻,可可焦糖、核桃與木質的香氣,用來做拿鐵挺搭的。

儘管我不愛產自印尼的咖啡豆,這杯拿鐵喝起來倒也沒有我不愛的草本味,我覺得可以!

如果喝了 尋路cafe 的咖啡之後,喜歡他們所使用的配方豆,店裡也有在販售咖啡豆,每磅 550 元。

尋路Caf’e

店家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北湖路18 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 ~ 22:00、假日11:00 ~ 22:00 (每週四休息)
電話號碼:0912 199 8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