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推薦 | 熊麋鹿了 幸福手作民宿 – Nantou B&B/埔里桃米生態村民宿/好玩餅乾體驗/適合全家親子旅遊

美食旅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住宿

這次的南投旅遊住宿,住的是位在埔里桃米生態村的「熊麋鹿了 幸福手作民宿 Bear meets moose B&B」,距離紙教堂、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日月潭等景點都不遠,晚上到埔里市區覓食的交通也很快,民宿的環境也非常棒,每間房間都有舒適的寬敞空間,戶外在各個季節也都有很多值得一看的自然生態景觀,除此之外,還能跟民宿預約手作餅乾課程,是想要遠離都市塵囂時非常棒的選擇,即使不踏出民宿範圍也能玩得盡興。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熊麋鹿了 幸福手作民宿」的範圍很大,眼前的這部分是一館,目前還有二館及餐廳在施工中,在再往上一些的山坡上。

民宿的庭院非常特別,位在桃米生態村的「熊麋鹿了 幸福手作民宿」的本身也很重視生態保護,民宿庭院中也有生態池,及一些昆蟲喜愛的植物,因此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自然生態景觀可以欣賞,像二三月有櫻花可以看,而夏天還有螢火蟲,對我們這種長期住在都市的人來說,屋外就有螢火蟲整個難以置信。

我很喜歡「熊麋鹿了 幸福手作民宿」的門廊,如果不幸遇上下雨,也不至於不能享受埔里的好空氣,走出來選個喜歡的椅子坐下來發呆便是,同樣也能過得舒適愜意。

庭院裡還有烤肉區,如果是三五好友或幾個家庭一起來玩,烤肉肯定會非常好玩!

接著來看看屋內吧!

一樓只有一間房間,其他是公共空間,客廳、餐桌、廚房及共用冰箱都在這層樓,對大部分的住客來說,應該是只有餅乾課程及早餐會到這邊,畢竟每間房間的空間都很大,也都有自己的電視。

即使如此,一樓還是設有公共廁所及洗手台,也是非常貼心。

「熊麋鹿了」在各個角落都有用心布置~

每層樓也都備有飲水機,房內也都有準備保溫壺可以裝水,這點很棒!

因為有要體驗餅乾烘焙,我們這天比較早就抵達「熊麋鹿了」,稍微看了環境之後就先洗手準備動手做餅乾!

熊麋鹿了」的餅乾烘焙體驗比觀光工廠還要硬一些,給我們的不是半成品,而是從頭開始做,雖然難度比較高,樂趣也因此較多。

因為天氣比較涼,攻擊整塊奶油的步驟變得比較費力,如果來參加體驗的是小孩子,會調整口味及材料,讓小朋友也能完成餅乾製作。

這天做的是紅茶口味的餅乾,「熊麋鹿了」民宿所在的埔里桃米村離日月潭很近,感覺在這邊做紅茶口味,是非常合理的一件事。

麵團完成之後,就可以選喜歡的圖案為餅乾做造型,之後再由民宿主人拿進烤箱烤,接下來看要在民宿裡悠閒休息,還是要到附近玩都可以,烤好之後他們會幫忙放涼、包裝,不用一直待著等。

我們要出發到埔里市區時,正好餅乾烤好了,於是拍到新鮮出爐的餅乾!

熊麋鹿了」的餅乾配方調得很好,帶回家之後家人吃了都很稱讚~

接著來介紹一下「熊麋鹿了 幸福手作民宿」的房型,民宿雖然很大一棟,目前建築內的房間其實並不多,因此每間房型都有很寬敞的大空間,住起來非常舒適,對家庭旅遊來說空間很足夠,帶著小孩子的親子旅遊也很適合,無論是室內或室外,都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

豪華四人房 嬰兒藍

遼闊的寬敞四人房,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住,地板空間很夠小朋友玩耍。

搭配的木質家具,及沙發墊的布套花色,房間有種很溫馨的鄉村風。

經典四人房

這間色調是柔和的粉色,配上窗簾看起來粉嫩嫩的很少女~

房間因為有類似玄關的格局,照片上看起來比較小,其實空間也是很大。

家庭六人房

這間六人房是樓中樓,一樓一張雙人床,二樓兩張雙人床,如果是三代同堂一起出來玩,這樣的房間設置就非常合適。

二樓空間比較簡單,兩樁大大的雙人床直接放在木地板上,感覺一樓適合給長輩住,樓上的床鋪高度適合小朋友。

豪華二人房 米色麋鹿

一樓的這間房間其實我們沒參觀到,因為主題房型太可愛,是民宿他們分享給我看的。

豪華二人房 Tiffnay藍

這天入住的是這間豪華雙人房,和豪華四人房是差不多的空間,不過因為豪華二人房在最高樓,因此天花板是充滿時尚感的挑高設計,讓空間感覺變得更大、更寬敞了。

特別喜歡光從窗外灑在床上的這個感覺,太舒服了~

窗外看出去的視野也相當遼闊,不但綠樹多,還能眺望遠方山景!

「熊麋鹿了」的床鋪非常好睡,床墊軟硬適中,彈性很好,使用的床單、棉被質地也都很細緻光滑,人一沾上去就完全不想動。

這間房間的木家具是象牙白的,搭配蒂芬妮藍,感覺很優雅,特別喜歡冷氣那邊還設計成禮物的感覺,非常可愛~

「熊麋鹿了」每間房型的衛浴設施都一樣,貼心的民宿主人幫大家準備了好用的 Tescom 負離子吹風機,更棒的是,還有安裝 Panasonic 的浴室暖風機,即使寒流來襲也能舒舒服服的洗澡!

庭院夜間的氣氛也很愜意~

「熊麋鹿了 幸福手作民宿」的早餐,是民宿自己準備的,以西式套餐方式提供,如果有什麼不能吃的食材,建議提前先讓民宿知道。

這些糕點也是民宿自己做的,果醬也是呦!

從早餐也能感受到「熊麋鹿了」的用心,盡量選用南投當地所產的新鮮在地食材來料理。

準備離開時,走到庭院發現門前的富士櫻開了幾朵!

「熊麋鹿了 幸福手作民宿」種了一小片富士櫻,盛開時肯定非常美,真想坐在櫻花樹下的躺椅賞花~

熊麋鹿了 幸福手作民宿
Bear meets moose B&B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網站 FB
電話號碼:049 2919797
手機號碼:0952 450226
民宿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之8號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體驗項目: diy手工餅乾 (需預約,餅乾一份住客300元、外客400元)

南投一日遊 |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 超好拍埔里景點/華麗宮廷禮服 免費租借 變身公主王子

南投 美食 | 蠻荒咖啡DesolateCoffee – 日月潭旅行 IG打卡景點/超好拍的玻璃屋咖啡店

南投一日遊 | HOHOCHA 喝喝茶 – 日月潭紅茶觀光工廠/拍出IG美照的日式建築景點/親子手作體驗

台中住宿推薦 | Tomer Hostel 托默旅店 – 逢甲夜市美食商圈旁/有停車場 獨立衛浴 的便宜選擇

https://carollin.tw/overflight/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