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南屯美食 | 貝克莉烘焙坊 – 過年送禮推薦 松鼠餅禮盒 好吃麵包當早餐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其他 Other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宅配

這次在台中有幸跟著幾個好友一起到南屯的 貝克莉烘焙坊,朋友說這間貝克莉烘焙坊已經開業十多年了,雖然是間有點歷史了的烘焙坊,因為店家用料實在,也非常積極認真在研發創新,是附近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麵包、蛋糕店,而店裡除了麵包、蛋糕之外,也販售適合做為伴手禮、過節送禮用的禮盒產品,其中最出名也最具特色的是「松鼠餅」,是我目前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鳳凰捲。

▼ 貝克莉烘焙坊位於南屯大業路的門市

還沒進店裡,就看到了柱子上的這張海報,早上 8:30~10:00 期間,只要買新鮮出爐麵包 60 元,就送一杯美式咖啡會不會太容易達到了?

顯然老闆早上很想大家喝咖啡哦~

一走進店裡,眼前滿滿的全都是松鼠餅。

店裡現場販售的口味相當多,除了海苔香鬆、蛋黃肉鬆、白色戀人之外,這天還吃到了好多其他的口味。

▼ 店裡還有好多種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價格也都定的相當實在。

▼ 店裡有內用區及餐點菜單

這天來貝克莉烘焙坊的重點就是松鼠餅!

松鼠餅發想自澳門鳳凰捲,貝克莉特地加入了台灣人熟悉的蛋捲及包餡法式薄餅的概念延伸,酥脆的具層次感的口感是我個人認為最印象深刻的部分,每種口味的味道也是很棒的!

貝克莉松鼠餅是 7-11 新春拜年好禮的 DM 預購商品之一,於是目前到 7-11 便利商店就能買到貝克莉烘焙坊的松鼠餅,而 7-11 通路目前可以買到的兩個口味是瑞士蓮可可及蛋黃肉鬆」,一盒$299元。

瑞士蓮可可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巧克力口味,巧克力的部分店家選用 62% 濃度的瑞士蓮巧克力。

貝克莉烘焙坊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老闆對品質非常堅持,因此商品的成本都挺高的。

巧克力口味的每一片松鼠餅,裡頭都包了完整一整顆巧克力,吃起來甜而不膩,口感及濕潤度也都很剛好。

蛋黃肉鬆口味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

蛋黃肉鬆是鹹的口味,內餡有鹹蛋黃及豬肉肉鬆,鹹甜交織,吃多也完全不會膩。

除了我喜歡這樣涮嘴的鹹甜滋味,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就是愛吃肉鬆,這完全就是我的菜!

另外還有一些其他口味,但是外觀長得大同小異,就簡單帶過去囉~

使用法國葛宏德天然鹽之花及法國 Beurre D’Isigny 頂級奶油製作的新品,也是我喜歡的鹹甜交織路線,尤其法國葛宏德天然鹽之花,雖然是鹽,吃起來不但不死鹹,尾韻還會帶點甘甜感,與香氣十足的奶油遇在一塊,完全就是無法忽視的強力組合。

草莓戀曲是聖誕節限定的草莓口味,預計只賣到 12 月底。

店家選用苗栗大湖草莓,將新鮮草莓打成汁,摻入餅皮及內餡,內餡則是自製的草莓巧克力,從拆開包裝的那一刻起,草莓香整個噴發出來~

花生好事是花生口味,使用的是新福源花生醬,同樣也是成本超高,味道特別好的食材選用,牢牢的擄獲了我們其中一位超級花生控友人的心,於是後面又吃到了好幾種新研發出來的花生口味麵包。

蔥明肉鬆也是個新口味,將青蔥摻入薄博的餅皮中,裡頭包滿了肉鬆,也是一個鹹甜口味,感覺是口味比較傳統路線的人會喜歡的風格。

貝克莉烘焙坊的牛軋糖裡頭加了很香脆的杏仁,吃起來不但黏牙,口感的層次也很豐富。

接下來帶一下禮盒的部分~

金鼠報喜  $399

貝克莉烘焙坊的禮盒種類很多,價格是以禮盒的盒子來看,內容物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松鼠餅口味,或者是牛軋糖。

好事成雙  $650

650 元是訂價,店裡常常會有折扣活動,就會比直接買兩種口味還便宜,像這天我們來的時候,好事成雙禮盒就有特價降為 499 元,有興趣的朋友購買時可以和店家確認一下是否有活動喔!

好事成雙禮盒內,只要是兩個圓形鐵盒就行了,不管是要搭什麼口味的松鼠餅,或是要搭牛軋糖都 ok。

新囍禮盒  $480

內有一盒松鼠餅 + 兩盒手工餅乾,這也是個很不錯的禮盒選擇。

另外也還有搭配濾掛咖啡包等,選擇相當多元。

除了松鼠餅,來麵包店還是要吃麵包!

蔓越莓司康

一個 35 元,3 個特價只要 70 元,買二送一的意思~

貝克莉烘焙坊的司康使用新鮮酵母,司康非常的蓬鬆,濕潤度也不錯,吃起來不會覺得乾,直接單吃也很 ok。

生吐司

跟生啤酒一樣,在日本生吐司的「生」代表新鮮,貝克莉烘焙坊每天推出隨機兩種口味的限量生吐司,如果有特定想吃的口味,可以打電話預訂,那天就讓全部的客人聽你的買。

我們這天吃到了使用新福源花生醬的花生生吐司,香濃的花生醬,搭配 Q 軟濕潤的生吐司,超棒!

▼ 切片每包 80 元,整條 150 元

花生魔方

同樣也是使用大量貴桑桑的新福源花生醬,不但表面要抹上厚厚一層,麵包內也包入花生醬。

花生羅宋

又是個抹上大量新福源花生醬的新品,其實原本只是接到客單訂購,做出來吃後發現還不錯,成為準備上架的新鮮貨。

鹽之花羅宋

和花生羅宋同樣使用來自紐西蘭的安佳奶油,並灑上來自法國葛宏德的鹽之花,麵包帶著微微的鹹,來自海羊的淡柔滋味令人意猶未盡。

貝克莉烘焙坊  大業店

門市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75號
電話號碼:04 2329 7188
營業時間:8:3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kerybakery.com.tw
蝦皮拍賣:https://shopee.tw/bakery7188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