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台北。大安區《荷茚芳療spa》忠孝敦化站 東區芳療推薦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美容 保養

大安區的《荷茚芳療spa》位於忠孝敦化 6 號出口旁,芳療師本身具備醫療背景,提供的芳療 SPA 有整體身體療癒觀念,在評估每個客人個別的身體狀況後,再用歐盟有機認證的產品調配專屬精油,並使用適合當下身心狀態的手法來按摩。

《荷茚芳療spa》的位置從忠孝敦化 6 號出口出來,直直向前走 1 分鐘左右就能抵達。

因為在地下室,所以芳療師李小姐建議以 Line 或 FB 粉絲團來做預約,雖然我這次來覺得手機收訊並不差,但考量到或許會遇上李小姐正好在作業中不方便接電話,還是請有興趣的朋友們透過網路方式聯繫會比較好喔!

※ 需三天前預約

小巧的空間中,該有的設備都備齊了,完全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展現。

雖然是沒有日光的環境中,芳療師仍特意找了許多種不依賴陽光的植物栽種,很讓人感到舒適放鬆。

尤其這裡是女性專屬空間,更是自在~

尤其頭皮護理所使用的躺椅這區,看起來非常像在陽台洗頭一樣,若沒特別點出來,恐怕沒人能從照片中看出這是地下室吧?

這天所做的循環淨化療程,是結合各式手法的療程,完全依照當下狀況而設計的手法,用到的設備是這張按摩床。

床鋪躺起來相當舒服,墊的毛巾和美容衣感覺都很乾淨。

一旁有一架及置物籃,不會找不到地方放自己的個人物品。

這一邊則是做彩妝及髮型的區塊~

李小姐不但擁有醫療背景及國際芳療證照,同時也有美容師證照,因此也有提供化妝做造型的服務。

浴室這邊很有家的感覺,也是乾乾淨淨的,陳設簡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循環淨化的表定時間是 120 min.。

流程:

身體評估諮詢→靜心聞香儀式→腿部按摩→背部按摩→手部開穴→肩頸按摩→腹部按摩→顱底放鬆按摩→聞香甦醒→居家保養建議

身體評估諮詢不單單只有填寫身體狀況的問卷,李小姐還會拿出器材測血壓等。

徹底了解身體狀況,才能設計出最合適當天身心狀態的按摩。

如果是要搭配正規的醫療做輔助,李小姐說一定要記得帶醫學報告過來給她看,掌握詳細狀況及醫生開的用藥才行。

選出三種這次要用到的精油後,再透過脈輪呈現的個人身心狀態,將三種由安排在合適的位子上。

《荷茚芳療spa》全店使用的產品,皆是歐盟有機認證產品。

這次挑選出來的三款精油是「生活慢舞」、「甜蜜時光」及「冬日暖陽」,正好與我近期的身心狀態很契合。

找出對應的脈輪後,接著就是調配精油了!

不只使用的精油要依當下狀態去選,還會做更細的調整,調配出真正合適的專屬精油。

這次的配方用了相當多的歐盟食品級認證五合一油及聖約翰草精油~

芳療師李小姐擁有各種護理師證照,像是 IFA 英國、NAHA LEVEL3、及美國芳療師證照,並學過經絡、瑞典式按摩、M手法、顱薦技術、能量手法等,掌握身心狀況後,再將這些苦學多年的技法結合。

這次主要的目標就是要讓我好好放鬆~

本來還一直想,現在究竟要邊發問呢?還是乖乖放鬆休息?

隨著恰到好處的力道及手技,越來越放鬆,呈現懶洋洋的狀態,最後居然進入半睡半醒狀態!

我沒在按摩過程中睡過,有時會有需要忍耐,或有覺得尷尬的時候,但這麼放鬆算是新體驗哦~

結束之後可以立馬穿回自己的個人衣物,因為油雖然在身上抹了不少,結束時倒也吸收的差不多了,只約略殘有抹乳液後的滑潤度,不需要去沖洗。

穿好衣服之後,可以再喝些溫性的牛蒡茶,並享用李小姐準備的小點心。

回家之後,因為太放鬆了,變得好睏好睏~

接下來好幾天的感覺也都相當輕鬆舒適,都還滿好入眠的,爬到床上抱著娃娃就開始打瞌睡了。

提醒大家,「芳療」確實讓我感覺相當厲害~

但還是要告訴大家,不能作為身體真的出問題時的主要應對方式,還是需要到醫院接受診斷及治療,將這舒服享受的過程作為輔助才行喔!

荷茚芳療 spa
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age225/

店家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3-9
電話號碼:0966 533 785 (需三天前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 ~ 20:30、週六 10:30 ~ 17:00 (每周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