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 優酪乳 | AB Monday 週一腸胃公休日,用減負擔健康飲品為身體大掃除!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原本緊繃的心情,近期逐漸回歸平常心,相信大家最近生活也開始精彩了起來,與朋友、閨蜜的聚會也越來越多,約會又怎麼能少了美食相襯呢?然而平時忙碌的生活讓三餐不定,偶爾享受一頓美食卻讓腸胃不堪負荷,過度油膩的食物對身體造成負擔,這時候就讓週一成為腸胃公休日,用 AB 優酪乳放空一下腸胃吧!

▲ AB 優酪乳共有 4 種不同容量規格,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節奏選購適合的容量。

時常在各地旅行、體驗當地文化特色的我,免不了時時嚐試各地的特色美食,一方面是想透過美食認識當地的文化,更大的原因單純是自己貪吃,然而天天外食卻容易對身體造成負荷,近期更讓我覺得腸胃好像有點鬧彆扭了。

一些認識我的人可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盡量做「每週至少一天吃素」,尤其盡可能自己準備當日的健康餐食,希望能以這樣的方式調整腸胃。然而當我時常在外,生活也變得較為忙碌時,想健健康康地吃一頓素菜好像都不是那樣容易了,只好重新尋找為腸胃減負擔的新方式。

▲ 在外旅行時,腸胃的保健也能隨手可得。

當我提出這一煩惱時,家人便推薦我用優酪乳來胃腸為大掃除,讓腸胃放空一下。

既然決定要喝,那就要研究一下,尋找適合的產品來進行這項任務,於是選到了統一出品的 AB 優酪乳!

AB 優酪乳擁有 2 項健康食品功效認證,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之數。

雷特氏 B 菌經實驗證實,能通過胃酸及膽酸,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且有助於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之數量,長期飲用能夠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排除體內老廢物質、照顧好體質,若想輕鬆補充好菌,就要選有雷特氏 B 菌的 AB 優酪乳。

把每週一吃素的習慣,改為每週一腸胃公休日,喝 AB 優酪乳,讓腸胃好好休息放空。

即使出門在外,四大便利商店、全聯、超市量販店等各種商店都買得到統一 AB 優酪乳,讓我的週一腸胃公休儀式變得簡單許多,只要我人在國內,走到哪都能隨手買到擁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 AB 優酪乳,腸胃的日常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 我個人喜歡搭配各種穀物片一起食用,讓 AB 優酪乳不只是健康飲品,也可以用吃的。

有時如果多點飽足感,我會搭配燕麥片一起吃,除了保健腸胃的益生菌,同時也能攝取多一點纖維,以這樣的方式吃一餐,效率及效果兼得,營養健康又方便!

▲ 統一 AB 優酪乳口感濃稠,酸度柔和不死甜,獨飲或與食物搭配都很合。

除了最簡單的單喝,也可以選擇與水果或穀物片等食物搭配,豐富週一腸胃公休時攝取的營養種類,也不用擔心吃進太多熱量,是非常減負擔的飲食方式。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偶爾犒賞自己的大餐,及不定時的飲食習慣,漸漸感到腸胃無法負荷,經過周末的放縱,可以試著執行看看週一腸胃公休,讓腸胃適度淨並重新開機,不僅健腸健胃,也能強化運動效果。

 

統一 AB 優酪乳

規格:206ml、517ml、902ml、1830ml/瓶
熱量:123 大卡、310 大卡、540 大卡、1092 大卡/瓶
通路:四大便利商店、全聯、超市量販

AB 優酪乳了解更多:ablife.com.tw

#AB優酪乳腸胃公休體驗分享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