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美食 | 阿明豬心冬粉 – 保安路排隊小吃 晚餐宵夜推薦

美食旅遊 中式 小吃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灣地區

到台南旅遊時,晚上想吃宵夜,除了 365 天天天精彩的夜市,還有國華街、保安路、友愛街一帶也不容錯過,保安路人氣最高的美食小吃,絕對是這家 阿明豬心冬粉,是許多人排隊都要吃的台南必吃美食!

在台南的這幾天,吃了好幾間口袋名單,和店家閒聊時,都順便問了這間排隊小吃店到底好不好吃?

畢竟某天晚上想來朝聖,發現排隊人潮實在太恐怖,只好敗興而歸,想問問當地人再決定是不是真的非排不可?

結果幾家店的年輕老闆都說沒吃過,倒是聽過不少客人對阿明豬心冬粉讚譽有加,可她們畢竟是土生土長的當地人,一天到晚經過,總想著哪天人少再吃吃看,就一直都沒有吃過~

阿明豬心冬粉賣的小吃種類不算少,除了各種豬內臟,還有豬腳、排骨及一些其他食物。

最招牌的基本上就是這些豬類料理了~

菜單 MENU

菜單上的東西比招牌多更多,原本看招牌已經在心裡做好決定,菜單到手就又懵了,突然得了選擇障礙。

排骨湯  $50

就是排骨湯囉~

湯熬得時間夠,湯喝起來挺香的。

蒜頭豬腳  $120

平常我比較少吃豬腳,這個卻讓我喜歡到好想外帶幾分回台北,可惜我不是當天吃完就走,豬腳放幾天再吃實在太可惜了。

豬腳肉滷得軟透,口感軟嫩多汁,膠質豐富,配上醬油膏和蒜蓉調出的調味。

這豬腳我有信心,不愛台南略甜口味的爸爸,肯定也會喜歡!

麻油腰只  $160

腰只也讓我印象深刻,原本我只知道台北林口街夜的施家麻油腰花能煮得脆口。

沒想到阿明豬心冬粉的火侯也掌握得剛剛好,一塊塊個個脆口有彈性!

豬心冬粉  $55

阿明豬心冬粉店內最招牌的就是豬心冬粉!

一開始看著這粉嫩嫩的豬心顏色,心裡有點兒怕,嚐了一口就把這情緒拋腦後了~

這豬心煮得可嫩了,口感沒得挑剔~

可惜就是這碗畢竟才 55 元,分量自然不會多,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啊!

阿明豬心冬粉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電話號碼:06-223-3741
營業時間:17:00 ~ 00: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