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中山區《HANA 錵鐵板燒餐廳》鐵板料理老字號 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海鮮全餐

台北美食|中山區《HANA 錵鐵板燒餐廳》鐵板料理老字號 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海鮮全餐

異國料理

每隔一段時日,我們家族總會由阿嬤選個餐廳聚餐,將已經很密切的好感情維繫地更緊固。

阿嬤喜歡鐵板燒餐廳,時常選定新濱鐵板燒,這次則是第一次選在中山國小附近的這間HANA 錵鐵板燒

page

 ※「錵」這個字讀音和「花」相同,為化學元素「鈥 Ho」的舊譯。

 

挑的是假日中午前來用餐~

或許是因為大多數人喜歡在晚上吃大餐,因此諾大的店內沒有太多用餐客人。

因為我們是在大包廂用餐,所以過程中究竟有多少人前來用餐,也真的無從觀察~

▼ 享用飯後甜點飲料的休息區

LIN_6991

▼ 精緻鐵板燒入座時常見的新鮮蔬菜棒

LIN_6966

▼ 開胃前菜 蟹螯

LIN_6967

鮮甜細緻的蟹肉,搭配清爽脆口的水煮四季豆。

LIN_6968

▼ 香蒜麵包

味道濃厚,烤得相當酥脆,單吃配湯兩相宜。

LIN_6970

▼ 菠菜湯

湯品有洋蔥湯、波菜湯、海鮮湯、及山藥湯,我選了平常較少有機會能遇上的菠菜湯。

濃濃口感感受得到大量菠菜~

湯的口味稍微鹹一點,源自加在其中的大量蛤蜊,使這道湯品海味十足!

LIN_6973

雖然網路上看到不少對於服務態度的負面評價,這次卻沒有遇上這類問題。

不但負責鐵板燒料理的師傅相當親切健談,服務我們這間包廂的服務人員也笑容滿面的~

LIN_6974

▼ 鳳尾明蝦

LIN_6975

搭配芥末籽調成的醬汁,明蝦Q彈緊實的口感非常好~

LIN_6976

▼ 時令鮮魚

選用大圓鱈來料理,與香煎番茄及蘑菇疊成塔狀。

LIN_6977

鮮嫩的鱈魚,搭配蘑菇及番茄都很對味,和底下的松露醬更是合適。

醬汁的味道相當好,讓人每一口都盡力想沾多一點醬汁,一滴都不想浪費啊~

LIN_6979

緊接著,師傅又在準備神秘的下一道餐點了!

看這巧克力醬汁及繽紛裝飾,怎麼看起來像是要進入甜點階段了!?

LIN_6981

其實真的還沒到這個階段~

▼ 時令海鮮

LIN_6982

載著繽紛裝飾的,是與巧克力搭配調成的特殊醬汁,另一端黑色的顆粒是竹炭鹽。

LIN_6985

新鮮的大顆干貝有著無可挑剔的好味道~

不過,似乎我們每個人盤中的干貝熟度都有點不同,我這顆尚未全熟,有些已經完全熟透了。

LIN_6984

▼ 季節沙拉

LIN_6987

▼ 美國沙朗牛排

海陸全餐的各種價格,取決於主菜肉品的選擇。

我們統一全點美國沙朗牛排,因此每客套餐是 NT. 1800 + 10%服務費。

店裡有販售餐券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會再來吃的話,餐券會比較划算。

LIN_6988

吃完正餐的餐點後,我們也被從這間包廂領到另一間全是沙發的包廂享用飯後附餐。

餐後飲料有咖啡及多種花果茶可以選擇,茶飲選用歐洲進口的品牌,可以回沖~

▼ 水果  烤布蕾

沒想到水果就這麼直接放在上頭了…

烤布蕾的味道相當甜,幸好沒有太多口,不然真的會太膩~~~

LIN_6989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樓
訂位電話:02-2596-7204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2: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