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開箱】電競耳機麥克風《EPICGEAR 藝極科技:THUNDEROUZ 雷鳴魔》多彩舒適全罩耳麥 觸控式氣氛背光切換 音樂遊戲線控盒模式切換

【3C產品開箱】電競耳機麥克風《EPICGEAR 藝極科技:THUNDEROUZ 雷鳴魔》多彩舒適全罩耳麥 觸控式氣氛背光切換 音樂遊戲線控盒模式切換

產品開箱

先前買了在台灣由AHQ鈦宇數位代理的品牌EG今年所推出的入耳式電競耳機麥克風「美音魔」,真心非常喜歡也很推薦,沒過多久手邊就出現了這支頭戴式的全罩耳機《雷鳴魔 THUNDEROUZ》,只是這個我只負責幫忙開箱紀念一下,其實是別人要用的耳機XD

未命名

產品規格:

Ø   50mm 驅動器
Ø   EG-AMP音場強化擴大機

Ø   音樂(M)/遊戲(G) EQ切換於線控盒
Ø   氣氛燈模式切換於右耳蓋觸控感應鍵

Ø   單指向麥克風

Ø   多功能線控盒

Ø   上旋式麥克風

Ø   全罩式耳罩

Ø   伸縮頭帶

Ø   耳機頻率響應: 20Hz–20KHz
Ø   麥克風頻率響應: 100Hz-10KHz

Ø   電競強化4mm編織線組及強化SR接頭

Ø   3.5mm 接頭以及USB EG-AMP擴大機接頭

Ø   配戴式耳機線固定夾

Ø   線長3公尺

Ø   370g不含線重量

Ø   1年保固*

(1年原廠保固; 保固範圍涵蓋製造過程中所產生的不良及瑕疵,人為不當使用,浸水,或其他外力造成之損壞皆未涵蓋在原廠保固範圍內。)

LIN_6231

箱子上大大的寫了雷鳴魔的英文名稱「THUNDEROUZ」,LOGO的N還特別設計得很有閃電感。

LIN_6233

盒子背面有多國語言,依舊是將繁體字及簡體字兩種語言都各自寫出。

LIN_6234

拆開後可以見到耳機以塑膠盒穩穩的固定著,底下還有張橘紅色的說明書。

LIN_6237

說明書同樣也是9種語言,一面是介紹耳機各部位,另一面則是對照前頁所標示出構造加以說明。

LIN_6241

耳機本體實拍!

LIN_6243

從耳機的皮革頭帶沒放正這點,可以發現它還滿軟的,相當能隨著頭形改變。

LIN_6244

帥氣中不失柔和美感的外觀設計~

LIN_6245

雷鳴魔搭載了直徑50mm的驅動器單體,搭配EG-AMP™ 擴大機技術,在透過3.5mm傳輸以及USB擴大機兩種不同使用狀態時,展現的音色也略有不同,未插上USB時,儘管耳機及麥克風仍能正常使用,EG-AMP™ 擴大功能及背光效果卻都不會被啟動。

A1

電線使用4毫米編織線,可以有效預防打結,同時也很強韌不易受損。

LIN_6247

更特別的是還多了個防扯線設計,乍看之下會讓人在拆封新耳機時有股剪掉衝動,其實這條線不是包裝的一部分,所以千萬要忍住衝動!

稍微常是輕輕拉扯,發現這條線的存在確實可以降低對耳機接頭處的拉扯力道,是除了接點塑膠外的第二道防線。

LIN_6259

頭頂上的金屬架有霧面的黑色烤漆,不但能加強耐用度,也非常美觀。

支架下的可伸縮PU皮革頭帶有著低調的大大LOGO,質感相當好!

最讓我欣賞的莫過於這皮頭帶了,不但漂亮,舒適度也確實一流~

本身具備良好的伸縮性,因此不需要自行調整就能服貼在頭上,厚實的記憶海綿減壓墊也盡職的完成任務,即使手拿俺機時覺得頗有重量,戴在頭上卻覺得輕鬆無比。

LIN_6246

皮革的接縫處做工也相當不錯!

厚實的耳罩對外界聲音阻隔性相當好,戴著耳機時,若無開啟任何聲音,仍然能聽見周遭部分聲響,卻有種遙遠、置身事外的感覺。

LIN_6252

使用的背光效果並非時下最火紅的RGB自定義彩色燈,而是有7種內建好了的色彩可切換。

A3

特別的地方在於切換方法,不需要在電腦中安裝程式設定,只需要將手指觸碰右側的圓圈處,就能透過觸控改變它!

LIN_6254

參考影片:

耳機左側則有麥克風~

採上旋式設計,可90度上下調整,麥克風本身使用可彎折的軟金屬管,能夠360度全方位調整,靈活設計使它能完全搭配使用者臉型及喜好。

LIN_6251

另一個很特別的設計是這線控盒!

平時使用耳機時,我喜歡能夠線控音量的設計,尤其這種能有更廣泛的音量選擇的操作設計,避免了「找不到適合的音量格」、「最小聲還是太大」這些問題,同時要切換成靜音也非常方便。

不過,最特別的還是底下有著橘紅色切換的,M指的是音樂模式,G則是遊戲模式。

LIN_6257

聽音樂時使用,有時會覺得重音有點太強,使用M模式,就可以避免音樂帶著重擊囉!

LIN_6256

USB及3.5轉接頭皆有鍍金防氧化~

LIN_6240

就連內附的一分二轉接頭也有鍍金,只要配上這個,這款耳機也可以在手機上使用喲!

這點就和許多的USB耳機不太相同,使用範圍也更廣泛,想戴出門也不是問題~

LIN_6242

一插上USB,燈光就亮起來了~

個人最喜歡橘紅色的感覺,搭配LOGO非常協調有整體感!

LIN_6260

LIN_6262

實際戴在頭上的大小比例參考~

page

對這款雷鳴魔最大的喜愛點,就是即使大、即使重量不輕,戴在頭上的舒適度卻非高,存在感低低的~

聲音方面,畢竟就是電競耳機,自然該有的重音辨識方位性是有的,轟轟烈烈的一些音效也不算不錯,高音一點的地方就比較可惜一些。

和我自己的美音魔相比,美音魔因為式入耳式耳機,因此聲音更為清楚,但背景音會比人音突出許多,雷鳴魔在這方面就協調多了。

 

雷鳴魔 THUNDEROUZ 官方網頁介紹:http://www.epicgear.com/tw/products/headsets/thunderouz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