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自由行 咖啡|東山區八坂《% Arabica Kyoto》清水寺旅遊景點 拉花冠軍咖啡店

關西 京阪神

來到京都,除了品嚐迷人的抹茶,也藏著許多值得探訪的咖啡店~

此番旅遊到祇園、清水寺、八坂塔一帶時,特地到了有曾在 2014 Coffee Fest Latte Art World 拿下冠軍的 山口淳一 先生的這間《% Arabica》朝聖!

其實這間並非《% Arabica》的唯一一間店~

不但在京都有三間門市,目前在香港及科威特也都有門市。

因為太有名,而且正好就位在八坂神社及高台寺之間、八坂塔前方,咖啡館內外隨時都很熱鬧。

即使不是為了咖啡而來,古色古香的區域裡,有間如此簡潔明亮、極富現代感的咖啡店也確實是很吸睛的!

LIN_5059

店內使用的咖啡機是夢幻逸品的 SLAYER,而且外觀還打造的更加不同~~~

超美的!!

是不是~~

後來在大阪的另一間冠軍咖啡店 Mondial Kaffee 328 也有拍到 SLAYER,怎麼看還是這台美!

LIN_5054

機器大大方方地對著落地窗,美過頭的外型吸引了不少鏡頭的關愛。

喀擦喀擦,店門口的快門聲也不曾間斷過~

即使天天被鏡頭對著,山口先生在相機前的微笑,依舊相當的害羞靦腆。

LIN_5051

店內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咖啡愛好者們,在寬敞的長桌前面對面,很容易聊起來。

簡單聊聊各自的家鄉,此趟旅行的行程規劃等等~

LIN_5052

▼ 飲料菜單 MENU

使用義式咖啡機的咖啡可以選擇要綜合豆或單品豆,另外的黑咖啡還有藝妓豆可選。

LIN_5023

店內可以開心拍照,除了絕美的器材,咖啡的製作過程也有許多人在拍攝。

LIN_5021

LIN_5022

超~~~專注的眼神!!!

LIN_5024

LIN_5026

LIN_5027

店內的其他設備也都非常美!

LIN_5040

人潮太爆炸的時候,店裡還有另一台可以使用,真是太過豪華的黃金陣容了吧~~~

LIN_5029

LIN_5030

店內有提供糖漿、糖讓需要的人使用。

LIN_5053

烘豆及咖啡豆分裝區同樣也是讓人能一併欣賞的開放空間,像極了咖啡豆實驗室。

LIN_5031

LIN_5045

LIN_5032

其實也很像糖果店~

LIN_5033

走道邊的牆壁則是一袋袋的咖啡豆麻布袋,不曉得這是裝飾性質,還是展示兼存放的空間~

無論是哪一種,走道這樣設計確實有很棒的視覺效果呢!

LIN_5037

▼ 熱拿鐵

無論內用、外帶,店內的咖啡皆以外帶杯裝,熱咖啡用的是紙杯,冰咖啡則是透明塑膠杯。

LIN_5036

畢竟不是圓杯,所以圖樣比較沒那麼複雜,卻仍能在線條的穩定性及圖案對稱性當中看到不簡單的技術。

LIN_5035

以喝咖啡的角度來講,這間的咖啡也確實是滿好喝的。

有些台灣人喝日本大多的咖啡會覺得焙煎的日式口味太濃、太重,這裡走的不是這種路線呦~

LIN_5038

LIN_5039

後來跟別組客人借了他們的咖啡拍照,發現似乎小杯的圖案比較好看一些~~

LIN_5041

 

店鋪地址:日本京都府東山區星野町87-5
營業時間:08:00am ~ 18:00pm
品牌網址:http://www.arabica.coffe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