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信義區《PUTIEN 莆田》獲多座獎項的國際品牌!新加坡料理饗宴 港澳2016米其林推薦餐廳 王品集團首次跨足中菜及引進代理

【美食】台北。信義區《PUTIEN 莆田》獲多座獎項的國際品牌!新加坡料理饗宴 港澳2016米其林推薦餐廳 王品集團首次跨足中菜及引進代理

中式 小吃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PUTIEN 莆田》創立15年來,曾獲得15座美食大獎,品牌多次登上亞洲各地的媒體報導~

香港銅鑼灣店近期更是榮獲了港澳2016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BIB Gourmand List 2016)榮譽!

台灣的一號店「台北信義ATT店」由王品集團代理引進,為王品旗下首間國際代理品牌,也是王品的首間中餐廳。

page

 

餐廳位於信義商圈 ATT 4 Fun 6樓,兩旁有海底撈及響食天堂兩間來頭也很不小的餐廳。

餐廳裝潢簡潔典雅,餐廳底端還有整面的落地玻璃,視野非常非常好~

LIN_3679

由於新加坡的地理位置及歷史背景影響,飲食特色反映出文化多樣性,

成為融合中華、東南亞與英莆的混血菜,而《PUTIEN 莆田》的口味與中華料理較為相近~

▼ 桌上的辣媽辣椒醬,是特別自製的調味醬,酸辣的南洋風味很清爽。

LIN_3611

▼ 蝦苗嫩紫菜

以初嫩紫菜及清甜蝦苗,拌入特製醬汁,酸香滑嫩,同時也有海藻特有的清脆口感。

LIN_3610

▼ 九轉粉腸

LIN_3612

店內最巧的手工菜,將粉腸層層反轉塞入,經過滷製的粉腸,滷汁香醇,口感彈牙有勁。

LIN_3614

▼ 雙味生菜海南雞

LIN_3616

特選膠質豐厚的母雞肉,搭配海南醬及蔥油醬,以新鮮生菜包覆,口味清爽微辣~

LIN_3620

直接單吃雞肉也很好吃!

不僅膠質豐富,肉質鮮嫩,肉汁滿滿~

LIN_3627

▼ 叻沙水連

美濃水連搭配東南亞特有的叻沙醬,大火快炒後先香微辣,口感同樣也很棒!

LIN_3628

▼ 金絲麥片蘇東

新加坡稱中卷為蘇東~

LIN_3633

酥炸中卷搭配原味麥片,頂端的是炸得酥脆的蛋黃絲,配合海油、咖哩葉、朝天椒,成就微辣的鮮甜滋味。

LIN_3632

▼ 酥炒芋心

LIN_3635

用大甲檳榔芋頭口感最好的芋心部位,經傳統方法炒製,鹹甜兩味共存,外酥內糯。

LIN_3634

▼ 瑤柱雞蓉皇宮菜

LIN_3636

用滑口的雞蓉裹製新鮮皇宮菜,瑤柱上湯炒香,成為好吃又好喝的一道蔬菜料理。

這道千萬別放涼了才吃,味道差很多呦!

LIN_3638

▼ 興化炒米粉

LIN_3645

以100%純米的及細米粉料理,數種配料搭配高湯悶炒,口感不乾也不糊,水分控制非常到位。

味道很合華人口味,如果覺得不夠東南亞風味,可以再自行加上辣椒醬~

LIN_3643

▼ 星洲肉骨茶

選用豬小排燉煮,湯頭帶著濃郁白胡椒及蒜頭香氣,讓人喝了渾身暖洋洋的~

LIN_3649

▼ 極品椒鹽豬手

對愛吃豬腳的人來說,這道肯定不會失望!

LIN_3653

豬手配上多種食材原料蒸煮數小時後,經過酥炸,外皮變得焦脆,裡頭則是極度的軟嫩~

LIN_3651

用湯匙就可以輕易將整個豬手解體,每一口也都吃得到豐富的膠原蛋白!

LIN_3656

▼ 辣椒螃蟹 附 黃金小饅頭

LIN_3668

醬汁是用辣椒和番茄醬秘製出的濃郁醬汁,搭配多種新鮮香料提味。

顏色紅通通的有些嚇人,其實不用太害怕,香辣中更是帶著絲絲微甜呢~

LIN_3660

選用約20兩的大沙公,肉質飽滿鮮美!

LIN_3663

醬汁還可以搭配外酥內軟的黃金小饅頭一起入口,相當開胃,讓人好想一口氣多吃幾顆!

LIN_3666

除了有附手套及小蟹鉗讓用餐者方便食用,還提供不織布的圍兜兜,確保衣服不會沾上醬汁~

因為不太擅長剝殼,貼心的服務人員還主動協助將殼大致破壞掉!

LIN_3671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F
電話號碼:02-2723-5898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