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住宿 | 安禾時尚旅館 ANHO HOTEL – 火車站旁地點方便!合法小旅行平價飯店+背包客房旅店推薦

美食旅遊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住宿

近幾年,每逢假日便有大量台北人湧入宜蘭旅遊,旅館一間間的開,各式各樣的旅店讓價格越來越親民,選擇性也更加豐富~

平時較常選擇在礁溪度過溫泉之夜,這次則改到熱鬧的宜蘭羅東市區過夜,選擇了這間還很新,且離車站及夜市都很近,具有絕佳地理位置的《安禾時尚旅館》!

從地圖上可以很明確的發現,飯店的位置就在羅東火車站旁邊,這天我從市府轉運站搭乘客運前來,下車之後一下子就找到飯店了!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除了距離火車站近之外,一旁還有林場的林業文化園區,夜市同樣也在散步就能抵達的距離呢~

從火車站這一面走進飯店,前面有個大大的停車場,進入旅館的入口在右側,搭電梯上樓就可以抵達櫃台及大廳!

左側則是早餐的用餐區,同時也有KTV等娛樂場所的入口,雖然經過時心裡稍微會有點緊張害怕,其實如果願意繞路,倒也不至於會和那邊的顧客打照面。

(娛樂場所入口旁的車道是可以通到後方巷子的捷徑,離夜市、市場都比較近)

LIN_1296

一出電梯就能看見旅館業合法登記的牌照~

還有可以消毒的酒精

LIN_1349

以平價旅店來講,這大廳的空間算滿寬敞的!

櫃台人員的態度都相當親切,一開始來得太早了便寄放了行李,之後每次進出也都很有禮貌的微笑打招呼,讓人感覺相當好~

LIN_1348

安禾時尚旅館的走廊

LIN_1347

飯店有雙人房、四人家庭房、以及算床位的背包客房等房型,看照片時,覺得以背包客客房而言,這裡的CP值相當高呢!

當初在訂房網站訂房時,也看見有相當多背包客給了很高的評價~

而這次入住的是雙人房~

LIN_1336

房間陳設相當簡單,色調柔和,房間打掃得相當乾淨,這點很讓人滿意!

LIN_1339

一旁還有小沙發及茶几可以享用從夜市帶回來的消夜及下酒菜!

LIN_1337

房間內有附瓶裝水,同時也有燒水用的熱水壺及咖啡包、茶包等~

更貼心的是,居然也放了些宜蘭當地的零食呢!

LIN_1343

同樣簡單且乾淨的浴室

LIN_1344

LIN_1345

飯店提供的沐浴用品品牌是雪芙蘭~

LIN_1341

吹風機是掛壁式的達新牌吹風機

LIN_1346

早餐就是在摩托車停車場及通道旁的這個餐廳部享用~

LIN_1393

桌子非常多~~~~

LIN_1392

原本只想看看有沒有蔬菜可以吃,沒想到這裡準備的菜色還滿豐富的,光是蔬菜就有好幾種可以挑!

LIN_1391
稀飯、滷肉飯、烤麵包等主食類餐點也都有,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多稀飯配肉鬆~~

LIN_1390

整體而言,這次住宿的心得相當不錯,覺得挺滿意的!

雖然週六住宿價格會比較高一些,但還在能接受的合理範圍內,不見得會比民宿來得高~

安禾時尚旅館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站前北路29號
電話: 03 955 6678
入住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1:00以前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