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 | 東大門夜市《蔣家花蓮創意棺材板》自強夜市 人氣代表性小吃之一 數十種創意口味

花蓮美食 | 東大門夜市《蔣家花蓮創意棺材板》自強夜市 人氣代表性小吃之一 數十種創意口味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花蓮東大門夜市中,自強夜市區入口第一間攤位,就是在當地已經營業超過十餘年了的超人氣排隊店的《花蓮蔣家創意棺材板》!

LIN_1699

LIN_1932

現場排隊點完餐,便會拿到號碼單,外帶就得在周圍等候,若要內用,可以直間先到工作區後方的座位入座,餐點好了就會送到位子上來~

LIN_1683

口味選擇性非常多,特別受歡迎的口味上頭會標上「人氣商品」,據說店家總共研發了約30種口味,每天供應的都略有不同。

最後只點了「南瓜海鮮」來品嚐,店家說這個口味的餡料是加入了南瓜一同熬煮,很適合第一次的嘗試。

LIN_1694

前往座位區時,可以從側邊觀看店家內場的工作現場,熟練的超高速度相當驚人呢!

LIN_1686

才過一下子,所點的南瓜海鮮棺材板就到我手上囉~!

花蓮官財板在作法、內餡,以及吃法三部份都與台南傳統做法不同,類似法式吐司,以厚片土司沾蛋汁入鍋油炸,所以光是外觀就不大一樣了!

LIN_1695

因為花蓮這裡的棺材板是直接拿在手上吃,以前吃到的都是放在盤子中,另外還有刀叉可以使用,一開始真不曉得該如何下手~

吃起來內外都濕濕軟軟的,的確和以前在台南沙卡里巴吃到的酥脆盒子很不一樣,麵包本身的味道重很多,如果點選的是重口味的品項,吃起來就不再像小點心,會更有小吃餐點的感覺呢!

LIN_1697

而南瓜及海鮮味並不是很明顯,雖然料很豐富,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濃湯一樣的內餡。

LIN_1699

因為很濕軟,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很容易就會爆得滿手都是呦~~~

LIN_1700

 

店鋪位置: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0(東大門夜市 自強夜市區 攤位編號E80)
訂購電話:0935-242-414

 

其他花蓮相關文章: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