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中山區《喝什麼。KaPi》少女心可愛拉花 麻糬鬆餅 輕食 下午茶咖啡館

咖啡 甜品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一出來,向前直直走,不用一分鐘就可以看見這間才開幕不久的咖啡店《喝什麼。KaPi》!

或許是因為店裡的裝潢相當舒適,每個座位底下也都附有插座可以使用,而且有非常可愛的咖啡拉花及餐點,所以生意相當的好呢~!

LIN_0935

▲ 門口的牌子可以發現不但店家有提供外帶咖啡,價格也和內用不同。

LIN_0933

▼ 店內大量使用淺色系的原木,營造了相當溫馨的舒適感~

LIN_0909

▼ 也有許多人是來看美女的 (小聲)

LIN_0903

LIN_0926

LIN_0934

LIN_0927

▼ 角落的牆面和廁所內都有可愛的圖繪

LIN_0932

菜單 MENU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取了菜單到座位上參考之後,再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

餐具及水都在牆邊,需要自己拿取,所以是沒有收服務費的!

LIN_0894

咖啡目前單上主要是各種拿鐵,光看名稱比較難辨識出差異,其實名稱複雜的那些是加了不同果露的調味拿鐵~

值得注意的是,店家說這些拿鐵都是無酒精的,所以看見「愛爾蘭」三個字也別誤以為是「愛爾蘭咖啡」呦!

LIN_0896

如果不喝咖啡,就真的也還很多種,讓人打開菜單之後可以翻好幾頁~

有拿鐵類、巧克力可可、新鮮果汁、花草茶及各種茶飲,對於「喝什麼」,確實可以有很不同的選擇。

LIN_0897

LIN_0898

LIN_0899

LIN_0900

輕食的鹹餐點選擇比甜點多一些,有看見一旁別桌客人點了披薩,看起來模樣也挺可愛的~

LIN_0901

LIN_0902

點了拿鐵之後,便滿心期待地看著吧檯內的工作進行狀況,不斷猜想著能得到怎樣的圖案呢?

LIN_0908

拿鐵

拿鐵我試了原味拿鐵和愛爾蘭果香拿鐵~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

愛爾蘭果香口味的雖然香氣與愛爾蘭咖啡有些相像,少了酒精感覺還是有點差異,整體感覺也稍微甜了點,反而沒原味順口。

LIN_0911

穿著貓咪布偶裝的人兒已經夠可愛了,還犯規的冒了個愛心呢!

LIN_0912

除了貓咪造型,也有適合12月的麋鹿及雪人圖樣,一樣是在挑戰少女心的噴發極限啊!!!

LIN_0928

雖然也是很可愛,不過相較之下,說「Hi」的小熊就有點弱掉了~~~

LIN_0923

和風抹茶冰淇淋鬆餅

LIN_0915

盤子具有很不錯的質感,整份鬆餅的擺盤也很可愛~

和風抹茶冰淇淋口味就是搭配兩球抹茶冰淇淋來和鬆餅搭配享用,鬆餅本體的口味上就沒有另外做變化。

LIN_0917

鬆餅內加入了麻糬內餡,讓鬆餅吃起來不會太乾,口感也更加豐富,外層酥脆,內層則是相當的Q軟。

LIN_0921

喝什麼。KaPi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6-1號
電話號碼:02-2522-3196
營業時間:08: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