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台北市。大安區《花群髮藝》拯救受損髮質!護髮 + 燙直自然捲 離子燙 “髮型設計師 Jason”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濟南路)台北東區剪髮護髮燙髮推薦

【美髮】台北市。大安區《花群髮藝》拯救受損髮質!護髮 + 燙直自然捲 離子燙 “髮型設計師 Jason”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濟南路)台北東區剪髮護髮燙髮推薦

美容 保養

前段時間跟我碰過面的朋友大概都有發現,幾年來從未看過卡琳綁馬尾,那段時間卻天天都綁著一大搓澎澎的馬尾,原因無他,單純只是因為先前弄頭髮時出了些意外,髮質受損的太過嚴重。於是和設計師Jason約了時間,來忠孝新生附近的《花群髮藝 Fortune & Beauty》,看看一段時間不見,不斷進修的他是否能夠拯救我的頭髮呢~?

 

page

 

(碎碎念:所言真的不誇張,原本已經在問我是否該把頭髮剪掉算了,可是被「你一定會後悔」這句話狠狠刺進心坎啊~~)

 

 

Jason目前依舊在媽媽的店裡,從捷運忠孝新生站的6號出口出來,往濟南路的方向左轉進去,步行大約3分鐘就可以抵達,店是在2樓呦!

 

LIN_9399

 

※ 說明一下:

 

因為是心情好來寫個一篇分享,只有當時用手機拍的照片,以及Jason用手機幫我拍我看不到的位置來確認差異,因此畫質和平時的食記自然是很不一樣的~

 

開始前拍一下從前面看的模樣,應該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我想要綁著了吧…

 

IMG_20151222_142132

 

至少綁著會是這樣子,看起來感覺會好一些~~

 

page

 

回到可憐的頭髮真面目…

 

我自己沒機會從背面看整片的狀況,上面的區域因為是比較新長的頭髮,所以狀況就還OK,下端就真的很不OK。

 

3

 

尤其Jason說側邊在先前的燙髮燙壞了,在過程中受損得很慘,已經呈現很終極的損傷狀態,頭髮都有點變形、縮起來了…

 

難怪我也覺得那一搓摸起來手怪怪的,不太平滑,手感有點顛簸,上一次的燙髮之後頭髮的顏色也突然變得很淺,原本染了長出新髮也不太會有感覺的深橘咖啡色,卻變得還滿明顯的,這部分也是這次護髮想改善的一大重點。

 

2

 

濕髮狀態據說是設計師可以更看出頭髮狀況的型態,不過這次的護髮還有先經過很厲害的清潔過程,會先將沾附在頭髮上的各種東西都洗掉,主要是要將矽靈等物質從頭髮上移除,好讓頭髮的毛麟真正打開,才能好好吸收給予的養分。

 

聽起來是有點神,不過因為自己買了洗臉機實際使用之後,發現有使用洗臉機時確實保養品吸收的速度會快很多,所以就沒有感到懷疑。

 

使用的產品味道很香,聞起來很舒服,雖然不是常見的那幾種熟悉大牌,但是在我詢問了之後得知,他選用的是Esaki全系列產品,主要訴求在於這產品健康、安全,其實反而沒有比那些常聽到的大牌便宜。其實說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問了拼法之後回家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搶救性質的護髮產品了~

 

1

 

洗淨之後,讓Jason辛苦了很長一段時間,為了挽救我的頭髮,需要比一般客人保養目的的護髮還要更費心力,除了蒸氣機,還用手給髮絲按摩了好一會兒(這部分大概也跟臉部吸收保養品一樣,需要用手掌輕輕按壓來讓肌膚吸收得更好)。

 

等到終於完成護髮之後,頭髮顏色看起來還真的變深了一些!!! (大驚

 

然後也順便再燙了一下髮根一帶的頭髮,因為有自然捲,所以是需要拉直髮根,才不會看起來太混亂~

 

4

 

完成之後頭髮終於摸起來像頭髮而不是假髮了~

 

髮質變化的部分因為有比對用的照片,相信也不用我再多說,從光澤、平順度等等都有明顯的變化。

 

我們這次的方向是髮根大約10公分燙直,因為下擺很受傷,所以Jason嘗試透過深層由內而外的修護之前燙髮的傷害,而髮尾部分只做了護髮沒有燙過,讓它們保有了前次燙髮的一點捲度,所以不用圓梳就可以整理出很自然的弧度。

 

5

 

髮尾的變化也很明顯

 

6

 

雖然我自己是超開心的,不過感覺得到Jason還是對我目前的髮質不夠滿意,對我而言是已經有了很大很大程度的救援成果。或許他的角度是精益求精,至少過程中聊了不少,他真的一直不斷在學新的技術,之後也打算延伸到編髮等造型領域,是個不斷要求自己要能做得更好的人。

 

不管~

 

反正我滿意就好,這比較重要XDDDDD!

 

 

有好好整理時,出門的狀態就看起來非常OK~ 

 

9

 

最後再來一次比對圖~

 

page

 

等頭髮的狀況再更復原一些之後,下次或許還可以再換個顏色看看,這段期間就好好的調養髮質,一邊想顏色了~ 

 

 

Jason。LINE J.LifestyleHairstyle

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jasonyeh」設為好友後即可預約及詢問美髮相關問題

 

花群髮藝 Fortune&Beauty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16號2樓 (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

預約電話:02 2731 3956

營業時間:09:00am~20:00pm (Jason收客時間為11:00am~20:0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