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市。板橋區《182 PANCAKE》厚實下午茶甜點專賣 新鮮現做 x 創意口味 鬆餅

咖啡 甜品

板橋熱鬧的捷運江子翠及捷運新埔站之間的巷弄中,這間開業相當多年的鬆餅店《182 PANCAKE》,是從別的地方遷過來的,雖然從大馬路換到了小巷內,地點卻離捷運站非常近,前來品嚐老闆累積多年經驗的鬆餅變得比以前更加方便了~!

LIN_8018

LIN_7953

店內有一些簡單的基本規則,不過都是些很基本相互尊重的要求,所以不會覺得綁手綁腳的~

LIN_7952

餐廳內部裝潢簡單,同時不失溫馨舒適感,即使客滿狀態也不會覺得擁擠呢!

LIN_7958

LIN_7960

菜單 Menu

LIN_7962

實際菜單內容還是要依現場為準,因為這間店真的很多特殊的創意鬆餅口味,同時也不斷的追求進步,所以隨時有可能改版,像卡琳兩次前來用餐只隔了一週,就遇上了抹茶鬆餅徹底大改版呢~!

LIN_7964

除了甜口味的鬆餅,店家說在台灣雖然鬆餅被當作甜點,但是他不覺得鬆餅只能作為甜食,所以也有推出好幾種鹹口味鬆餅,就連現在許多人最愛的西式早午餐版本的鬆餅也都有呦~!

突然不想點鬆餅的話,也有焗烤厚片吐司系列,和鬆餅一樣是現點現做的餐點~

LIN_7965

LIN_7966

LIN_7967

盆栽鮮奶茶

LIN_7973

模樣可愛的奶茶,頂端有許多的餅乾碎片,中間插的薄荷葉比平常看見的還要大,可愛感也跟著放大了~!

鮮奶油的底下有著鮮奶及茶的清甜香氣,甜度不會過頭,喝起來不過度濃厚的乾淨感很好~

LIN_7971

楓糖肉肉肉

LIN_8000

改版自源自美國紐奧良的炸雞+鬆餅+楓糖的組合,將豪邁且較為多油的大塊炸雞,改為更為健康低熱量的氣炸方式製作,並且將肉去骨分為可一口食用的大小,讓女孩子也能放心的優雅享用這美式鬆餅口味。

LIN_8008

店家建議的搭配方式是炸雞、鬆餅、楓糖、小黃瓜組合吃,生菜可以和酸甜辣醬一起吃,則會變為南洋風味的生菜沙拉~

LIN_8002

如果將炸雞沾酸甜辣醬吃的話,就會變成南洋風味的炸雞囉!

LIN_8005

LIN_8009

即使直接單吃炸雞塊,也不會覺得無味,因為每種方式都不錯,所以每一口都覺得好掙扎,究竟這口要以怎樣的方式來吃呢~?

LIN_8010

LIN_8011

店家說這個楓糖可以很放心的加,成分天然所以甜而不膩,用得多也不會在食用的時候有不舒服的感覺,可以盡情享受鹹甜交織的滋味~!

LIN_8012

黑糖咖啡

LIN_7997

為了乘載這滿滿的黑糖,這咖啡的奶泡和一般綿密的拿鐵奶泡質地不大一樣,適合喜愛黑糖香甜口味者,愛喝拿鐵奶泡的話就比較不適合囉!

LIN_7999

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就可以喝到濃厚滑順的綿密奶泡,同時也有拉花作點綴~

LIN_8021

宇治金時抹茶紅豆鬆餅 (原版本)

LIN_7990

相隔短短一周,就吃到了兩種版本,因為這個是原先的版本所以就不會多作描述,不過抹茶漿流出來這點真的也很吸睛啊~!

LIN_7982

切開後從中間緩緩流出的抹茶糖漿模樣誘人,對抹茶控而言這肯定吸引力爆表!!!

LIN_7987

宇治金時抹茶紅豆鬆餅 (新版本)

LIN_8028

隔了一週之後的新版本抹茶鬆餅,同樣使用日本明治冰淇淋的抹茶冰淇淋,與紅豆、芝麻等配料的擺放方式也相同,整體外觀大致模樣都差不多,其實整個鬆餅的配方已經徹底大改造了!

LIN_8023

不但使用了更為高價的抹茶粉,使用的量也有增加,這次裡頭沒有抹茶糖漿流出,但絕對不是只有這麼簡單而已~

既然原先是爆漿鬆餅,改良後自然不會變成無內餡的單一口味,究竟裡面藏了什麼,在切開找出答案之前,真的超級緊張又興奮!!!

LIN_8035

切下去之後~

拉~~~~~~~~

發現鬆餅不願被分開,原來這次裡面藏著的是白玉麻糬內餡,抹茶+紅豆+白玉的超強黃金三角陣容登場!

LIN_8041

這個麻糬不但Q彈,還可以牽絲呢~!

除了黃金三角陣容之外,還有個隱藏版的幕後要角,濃郁的黑巧克力讓鬆餅口感更為滑順,苦甜香氣也能更帶出抹茶的風味~

LIN_8048

 

 

182 PANCAKE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45號

訂位電話:(02)8252-0789

營業時間:10:30~18:30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神奇君
    2015-10-13 於 04:55:26

    哈哈!你也點最新的!!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