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安區《小米酒咖啡館 Xiaomijo cafe》東門站 永康街商圈 下午茶甜點 x 療癒拿鐵拉花

【美食】台北。大安區《小米酒咖啡館 Xiaomijo cafe》東門站 永康街商圈 下午茶甜點 x 療癒拿鐵拉花

咖啡 甜品

捷運東門站的永康街商圈巷弄中,除了許多知名餐廳、下午茶甜點專賣及抹茶甜點專賣店之外,這間《小米酒咖啡館》也是間藏得隱密,卻依舊很出名的人氣咖啡店呢~!

 

page

 

 

LIN_6469

 

店內即使是客滿狀態也依舊安靜,許多人前來點了咖啡、甜點後,便各自閱讀、用電腦,沉穩的空間很能讓人遠離塵囂沉靜心靈。

 

LIN_6467

 

LIN_6440

 

店內有許多公仔等擺飾,其中航海王 (海賊王)佔的比例相當高呢!

 

LIN_6465

 

LIN_6468

 

LIN_6462

 

投影機正撥放著電影~

 

LIN_6444

 

LIN_6441

 

LIN_6443

 

室內禁止外食、外飲、尤其永康街特色的外冰淇淋也不可以呦~!

 

店家也有特別要求交談時需要輕聲細語,不可以大笑,難怪造就了如此安靜舒適的環境。

 

LIN_6435

 

菜單 Menu

 

只拍到飲料這一頁,點完被收走時並未特別請店家留一本給我,雖然菜單封面寫得較為龜毛有個性,其實實際交談時感覺很親切有禮貌呢!

 

LIN_6436

 

友人是特地前來觀看拉花的,這間咖啡館的拉花特別出名,在不大的馬克杯中能夠拉出許多可愛的圖案,相當厲害~!

 

LIN_6447

 

蹦蹦跳的小白兔~!!!

 

看起來非常有動態感,不過底部究竟是雙腿還是兩隻天鵝,我們兩人看法有些不同~

 

LIN_6445

 

LIN_6459

 

這個應該是兔子抱小熊,或是母熊抱小熊吧?

 

LIN_6458

 

心太軟

 

LIN_6460

 

軟心巧克力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的經典不敗組合!

 

LIN_6455

 

溫熱的巧克力蛋糕內心柔軟,內部有著香甜的巧克力熔岩醬,冰熱相交融的豐富滋味加上堅果則又更上一層樓了~

 

LIN_6457

 

LIN_6451

 

蛋白霜水果塔

 

LIN_6452

 

整塊蛋白霜餅上方載了一球香草冰淇淋,除了草莓之外也有很夏天的芒果醬及堅果、巧克力粉等等,每一口都可以是截然不同的滋味。

 

LIN_6456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小米酒咖啡館
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5號
餐廳電話:(02)2395-7617
營業時間:13:00~23:00(六日12:00開,每週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