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安區《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遠東Café自助餐廳》新加坡南洋美食吃到飽

【美食】台北。大安區《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遠東Café自助餐廳》新加坡南洋美食吃到飽

異國料理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在8月7日至8月17日這段時間,推出「饗味星國  暢遊新城」的新加坡美食節活動,邀請到了來自哈爾濱香格里拉酒店新籍行政主廚 Jeffrey Sim 來台灣擔任客座主廚。

 

page

 

卡琳一直都很懷念新加坡美食的味道,所以當然也趕緊來品嚐了!

 

 

LIN_5471

 

到了六樓之後,往寫著《遠東Café》的走廊一直走,經過李白居之後很快就可以抵達入口處了!

 

LIN_5472

 

LIN_5474

 

沒想到連魚尾獅都出現了!!!

 

LIN_5477

 

第一次比用餐時間還早這麼多到場,看見裡頭工作人員忙碌的樣子,覺得好辛苦也好謹慎。

 

LIN_5478

 

LIN_5544

 

最內部的用餐空間也有一尊魚尾獅,而且這一座是冰雕!!!

 

LIN_5548

 

這次整個取餐區都很有熱帶島嶼風情,看了心情不知不覺也像在度假一樣放鬆愉快~

 

LIN_5498

 

LIN_5520

 

這次的「饗味星國  暢遊新城」活動,從沙拉就已經和以往不同了,沙拉是「羅惹 (Rojak)沙拉」,將馬鈴薯、小黃瓜、鳳梨、涼薯、油條和豆芽菜等季節時蔬都擺出來讓人自行依喜好搭配,並且加入內包含蝦醬、辣椒、清檸汁和辣椒等食材的獨門花生醬,非常的開胃呢!

 

LIN_5524

 

煙燻鮭魚是主廚親自以獨特醬料醃製的,味道特別極了!

 

LIN_5522

 

LIN_5523

 

海鮮區同樣也令人食指大動!

 

LIN_5531

 

LIN_5532

 

滿滿的壽司也超美,除了壽司也還有現切生魚片、蕎麥涼麵~

 

LIN_5534

 

最值得注意的,是熱食區的「新加坡美食城」!!!

 

這位前來擔任客座主廚的來自哈爾濱香格里拉酒店的新籍主廚Jeffrey Sim,擁有超過20年的五星級飯店廚藝經驗,具備中西料理的基礎,前段時間才剛籌畫並主持過新加坡總理訪問北京的晚宴,此次也將國宴上的經典菜色帶來台灣,新味風情料理包括新加坡豆腐泡沙拉、新加坡羊肉湯、肉骨茶、咖哩魚頭、福建鮮蝦炒麵、蠔仔煎蛋、新加坡炒蘿蔔糕、海南雞飯、椰香咖哩燴雞等,超豐富的!

 

LIN_5486

 

雞肉及羊肉沙嗲,到東南亞遊玩時,沙嗲是許多人餐餐必點的料理,這幾日的特殊活動中當然也吃得到~

 

LIN_5484

 

就連炒飯也變成南洋風的香料炒飯,配著各種咖哩香的菜吃超棒的!

 

LIN_5490

 

LIN_5493

 

每一種菜都很誘人,只恨自己食量不夠大,全吃一輪真的會撐死~~~

 

LIN_5495

 

LIN_5496

 

點心包子、燒賣區則是和以往差不多,因此反而沒有其他餐點吸引注意,今天就是要吃新加坡美食啊!

 

LIN_5487

 

麵食區乍看之下好像沒變,其實也差很多,提供的兩種湯頭是雲吞及叻沙!

 

主廚以洋蔥、南姜、香茅、紅辣椒與高湯熬製叻沙醬,加入椰汁使香氣更濃郁,再搭配白麵條及海鮮食材,料理出台灣難得一見的道地叻沙

 

LIN_5494

 

許多人到星國必定要吃的海南雞飯,這段時間在這裡也吃得到!!!

 

LIN_5506

 

LIN_5504

 

LIN_5501

 

同樣有許多調味料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搭配,整隻雞切了放在盤子上,也是依照自己需求來夾取的。

 

LIN_5519

 

蒙古烤肉

 

LIN_5507

 

LIN_5518

 

LIN_5509

 

鱸魚及羊排也都超美的,擺盤也非常漂亮,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LIN_5512

 

不過,更往後面走,居然有能讓卡琳直接開始吞口水的美食!!!

 

好大一份「美國頂級爐烤肋眼牛排」啊!!!!!!!!!!!!!!

 

LIN_5516

 

爐烤肋眼牛排可以吃到飽、吃到過癮,光想到這點就覺得超值得呢!

 

LIN_5515

 

水果

 

LIN_5525

 

甜點區

 

LIN_5526

 

LIN_5528

 

外表超可愛的榴槤塔!

 

LIN_5527

 

LIN_5529

 

LIN_5530

 

 冰淇淋使用的是 Häagen-Dazs 哈根達斯,同樣也可以自行加上各種巧克力、糖果來搭配。

 

LIN_5538

 

刨冰、摩摩喳喳、及綠豆湯可已使用這些色彩繽紛的南洋風冰品配料。

 

LIN_5552

 

這巧克力噴泉也非常犯規,造型未免太華麗,一層層的流下來~~~

 

LIN_5539

 

一邊是濃郁的巧克力口味,另一邊則是夏天最受歡迎的時令水果「芒果」的巧克力口味!

 

LIN_5540

 

連飲料也很新加坡,除了有飛機造型象徵這次的抽獎活動外,還有提供新加坡的 Tiger Beer 老虎啤酒!

 

這天冷飲機則有薏米水、蔓越莓汁、及甘蔗檸檬汁~

 

LIN_5550

 

不愛這些飲料也沒關係,一旁還有咖啡機及多種 Dilmah 帝瑪茶包可以自行使用!

 

LIN_5537

 

精彩誘人的餐點陳列看完後,再簡單看看卡琳拿的餐點吧!

 

不過有些實在沒把自己盤子裡的擺盤弄好,於是沒有全部都拍~

 

LIN_5554

 

新鮮的生魚片!

 

LIN_5563

 

LIN_5568

 

海南雞飯!

 

LIN_5572

 

沒想到還讓卡琳拿到了胖胖的雞腿肉,飯粒吸滿了雞汁,配上醬料吃很香,一沒注意就把整碗飯吃完了!

 

LIN_5574

 

辣椒炒蟹是將螃蟹與番茄與辣椒等一同爆炒,鮮甜與辣椒的香氣徹底融入蟹肉,香氣超強烈,吃完齒頰留香韻味十足,超過癮!

 

爐烤肋眼牛排鮮嫩的肉中肉汁豐富,吃完立即想再來一塊~~~~~

 

LIN_5575

 

餛飩湯麵

 

LIN_5576

 

咖啡味濃的提拉米蘇蛋糕及泡芙

 

LIN_5580

 

摩摩喳喳、綠豆湯、以及香甜多汁的水果!

 

LIN_5583

 

8/7~8/17「饗味星國  暢遊新城」的活動期間,午晚餐時段前來用餐,每位客人都可以獲得抽獎劵乙張,有機會抽中「新加坡航空 台北-新加坡 經濟艙 雙人來回機票」與「香格里拉新加坡大酒店兩晚住宿大獎(乙名)」或「香格里拉聖淘沙度假酒店兩晚免費住宿(乙名)」。

 

現場加入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Line@ 帳號,還可以再加送抽獎劵乙張!!!

 

附上用餐價格:

 

LIN_5481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8/7~8/17「饗味星國  暢遊新城」期間:

 

午餐 11:45 am~13:30pm 平日每人 NT. 1020、週六週日 NT. 1290

晚餐 18:00 pm~21:30pm 平日每人 NT. 1050、週五週日 NT. 1190、週六 NT. 1290

 

※ 以上金額需再外加 10% 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沙拉公主
    2015-08-08 於 16:00:29

    看起來好棒喔!
    版主回覆:(08/09/2015 03:08:47 AM)
    對呀!
    而且超難得能在台灣一口氣吃到這麼多新加坡美食

  • 回覆
    茜茜
    2015-08-08 於 23:27:18

    海南雞飯看起來好美味~
    推推
    版主回覆:(08/11/2015 06:57:31 AM)
    剛剛我媽媽和姊姊也跑去吃了,評價也很好:D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