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同區《浪浪別哭 Halfway House Cafe》北車流浪動物中途咖啡館 x 輕食 x 貓狗寵物

【美食】台北。大同區《浪浪別哭 Halfway House Cafe》北車流浪動物中途咖啡館 x 輕食 x 貓狗寵物

咖啡 甜品

台北火車站後火車站的百貨公司 Q square 京站廣場後方,有間這個月才剛開幕的特色咖啡店《浪浪別哭》,是咖啡廳也是中途之家,結合近年受歡迎的寵物餐廳及老宅咖啡店兩種元素,讓兩種願望可以一次滿足!

 

LIN_5468

 

這屋子的主人是位喜愛動物的老奶奶,搬去與兒子同住前,都在這個區域照顧流浪中的毛小孩,因緣際會的由現在的店家承租,開啟這以溫暖方式中途送養貓狗的咖啡中途之家。

 

 

LIN_5469

 

為了避免一開門狗狗就衝出來,門口還有多設置一個木頭柵欄,可以確保店內中途的動物及客人的寶貝寵物跑掉~

 

首先要注意,這裡是有「浪浪公約」的喲!!!

 

可以帶自己家的毛孩子過來,可是需要帶上禮貌帶,便溺也要立即主動清理,而且要維護秩序不可以放任讓他們打架!

 

LIN_5458

 

 店內的毛孩都有帶去打針,也有洗澡打理得乾乾淨淨,所以卡琳覺得,帶自家孩子來的時候相對的要乾乾淨淨才對,如果自己在外面手不太乾淨了也先洗手再摸貓狗吧!

 

LIN_5431

 

店內風格非常居家,老宅中擺滿了舊式家具,貓狗造型的擺飾也隨處可見。

 

LIN_5461

 

先前看過介紹,這裡主要是以不同的模式經營收容流浪動物的空間,浪浪們接受訓練及治療後,如果和客人有緣相處得來,可以和負責人面談評估領養,有機會可以將這些可愛貓狗認養回家~

 

LIN_5436

 

LIN_5464

 

LIN_5463

 

用餐方式非常自助,到櫃檯點餐結帳後,拿取餐呼叫器回位子上,震動後再到櫃台取餐,用餐後也是要自行將餐盤、餐具拿回櫃檯。

 

LIN_5430

 

這天在一樓看見的超可愛狗狗「班班」,雖然文靜不主動找人,卻也不會怕生,可以安安靜靜的試著和牠相處。

 

LIN_5465

 

只是…牠好像不太喜歡相機……

 

LIN_5466

 

上二樓時要很小心,不僅是樓梯前有扇紗網門擋著動物,樓上走路要睜大眼睛看地面,說不定會遇上超級小隻的幼貓呦!

 

LIN_5456

 

LIN_5437

 

即使沒有特別熱愛動物,在這屋子中賴著、看書、用電腦也都很舒適,溫馨的空間中播放著經典老歌,好像時間就這麼停在過往了~

 

LIN_5457

 

這天貓咪一直窩在包廂裡~~~~

 

LIN_5419

 

母貓及牠的孩子「浪開」也超可愛!!!

 

LIN_5425

 

這隻超好動的活潑小貓大約只有卡琳一隻手的大小,有些時候也是會在整個二樓空間跑跳,所以真的要很小心走路呀!!!

 

LIN_5421

 

LIN_5442

 

LIN_5453

 

LIN_5455

 

中途之家咖啡館成立之始及這間透天厝的故事

 

LIN_5426

 

每筆消費的3%會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菜單 Menu

 

LIN_5427

 

餐點有附一杯紅茶,可以補價差換成別的飲料,紅茶的訂價是 NT. 90~

 

LIN_5428

 

LIN_5429

 

熱拿鐵

 

味道不會差,只是剛開幕的新手上路狀態很明顯,奶泡的部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沒打好且溫度過高。

 

LIN_5443

 

照燒雞肉拖鞋麵包

 

LIN_5445

 

薯條有些涼掉了,吃起來軟軟的,沙拉的部分滿甜的,不只是醬料甜,高麗菜本身也很甜很好吃。

 

LIN_5450

 

LIN_5446

 

拖鞋麵包建議盡快吃,因為照燒雞肉的部分非常多汁,所以下層麵包很容易被浸濕透!

 

原本覺得看起來好像有點空虛,沒想到吃起來很討喜,最大功臣莫過於肉排,使用完整的一大塊肉,肉質軟嫩多汁,整體味道都很和諧。

 

LIN_5452

 

小貓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LIN_5438

 

LIN_5441

 

 領養代替購買 x 不棄養 x 以絕育代替撲殺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浪浪別哭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4巷3弄7號 (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 R1 出口)

訂位電話:(02)2523-0533

營業時間:11:00am~21: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langlangdontcry.com.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glangdontcry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茜茜
    2015-08-09 於 17:42:18

    享用美食同時還可帶自家毛小孩用餐感覺很棒
    內部環境很像自家客廳很悠閒
    推推
    版主回覆:(08/11/2015 06:58:43 AM)
    真的很自在的環境~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