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自由行。池袋《光麵本格中華麵店 kohmen》營業時間長的人氣連鎖拉麵店

東京

這天與朋友從小江戶川越回到東京後,原本打算在池袋的無敵家吃拉麵再各自打道回府,沒想到無敵家依舊排得誇張長,詢問店家後得知他們估計還得排至少40分鐘才有機會輪到,因為會趕不上最後一班回住處的車,所以只好放棄…

附近也有許多的拉麵店,大多都備有給華人看的菜單,卻怎麼也提不起興趣,最後朋友選定這間在東京也有好幾間分店的「光麵本格中華麵店」,因為這間不但也是有名氣的拉麵品牌,也正好是它的本店~

DSC_9832

或許是因為店有兩層樓的空間,所以我們完全不需要等候就能入座,不過也不是店家沒生意,翻桌率其實超級高的!

DSC_9831

店內許多單獨前來用餐的男性,吃完馬上就會起身,難怪流動速度可以這麼快速。

DSC_9809

菜單 Menu 

紙本菜單是日文的,不過線上也有含中文的菜單版本可以參考呦!

DSC_9804

雖然都是日文,相信這些字也不太容易對台灣遊客造成點餐困擾,而且也都有圖片~

DSC_9805

點一碗拉麵還可以選這幾樣品項中的一項作為免費招待小品~

DSC_9806

在餐點中猶豫不定的也可以考慮這種限定版的套組!

DSC_9807

DSC_9811

我點的豬骨白湯拉麵,顯然這拉麵絕對不是要走視覺饗宴路線的~

DSC_9818

我選擇多加了一份蛋,所以會有兩個半顆糖心蛋~

湯頭是以豬骨及雞骨熬煮而成,濃稠的湯喝起來並不會太鹹,也不覺得油膩,所以就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不小心就喝完了…

DSC_9819

麵條QQ的,不過沒有到脆那種程度。

DSC_9820

朋友點了夜定的套餐,三種願望一次滿足,除了迷你分量的豚骨白湯拉麵之外,也有叉燒蓋飯、餃子。

DSC_9813

DSC_9815

DSC_9816

看著這碗飯,總覺得好像台灣的爌肉飯啊!!!

據朋友表示,吃起來其實也還滿像的,只是表層多了一點烤過的口感。

DSC_9823

DSC_9817

餃子有點油,吃了覺得還是台灣的鍋貼好吃…

DSC_9830

 

光面本格中華麵店 池袋本店

店家地址:日本东京都丰岛区南池袋1-18-2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二10:00am~23:45pm、週三至週六10:00am~02:00am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Jacky海外自由行
    2015-09-23 於 18:18:37

    東京真的好多美食….OEC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