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保養】《CHiC 暢快代謝粉》Catwalk凱渥 合作營養保健品牌 酵素 x 益生菌 優酪乳粉產品

【身體保養】《CHiC 暢快代謝粉》Catwalk凱渥 合作營養保健品牌 酵素 x 益生菌 優酪乳粉產品

產品開箱

卡琳平常吃太多美食了,所以每次親戚朋友見到卡琳時,總會問「怎麼沒什麼發胖?」,相信其中幾個問過這問題的朋友也會看到這篇~

 

卡琳其實超級超級怕胖的,所以一直都很注意營養攝取平衡,平時在外吃外食攝取最多的就是澱粉、肉類,反而蔬菜水果吃的較少,所以在家都會簡單清淡吃蔬果,為的就是纖維質及酵素,所以也時常嘗試各式各樣的酵素產品,這次的這個是保健食品代理起家的「崴峰國際」及「凱渥」模特兒公司合作推出的品牌產品!

 

LIN_4701

 

先來看看產品的官方介紹圖吧!

 

st-5930218-1

 

卡琳曾經與這位美麗的模特兒「張立蕾」當過同班同學,她不僅有著超漂亮的臉蛋,更有著讓人羨慕不已的小蠻腰啊!!!

 

看到產品介紹中有她的身影,不知不覺就覺得一定要試試看了~

 

st-5930218-2

 

雖然對這些專業性的東西不太懂,不過看起來有好多好多的消化酵素、益生菌在裡頭。

 

st-5930218-3

 

下面這五種生活型態,卡琳又中了好幾項…

 

st-5930218-5

 

產品包裝圖案設計成蕾絲馬甲穿在纖細水蛇腰上,用色簡單同時卻也好華麗,《CHiC》這個品牌的產品包裝都好迎合女孩子的喜好呢!

 

LIN_4705

 

LIN_4708

 

超重要的產品成分、產地、用量等資訊都列在包裝背面~

 

LIN_4707

 

LIN_4711

 

裡頭一條條小袋包裝,一天只需要食用一份就夠了,整大袋中總共有14袋小包裝,所以可以吃14天!

 

LIN_4709

 

小袋相當好撕開,裡面的粉直接到進口中與水一同吞下就好了,口味甜中帶一點點微弱酸氣,像淡口味的乳酸菌飲料。

 

建議吃的時候不但要配著水,最好漱一下口中的水,讓粉末與水均勻些再吞,不然有點容易有粉末殘留在喉嚨,會癢癢的需要多喝幾口水。

 

LIN_5670

 

卡琳並沒有天天吃這個《CHiC 暢快代謝粉》,因為並不喜歡養成每天吃代謝產品的習慣,擔心身體反而會產生依賴性,大多還是單純的以蔬果來均衡飲食,所以只有真的連續吃好料吃到身體覺得負擔的時候才有使用。

 

食用後的感覺很微妙,畢竟不是瀉藥,也不會有迅速順暢代謝掉體內堆積物的即刻效果,覺得身體比較舒服些,然後食慾也跟著好了起來~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