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宅配。《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 香滷蛋白丁》無抗生素 x 歐盟標準人道動福蛋食品

【美食】宅配。《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 香滷蛋白丁》無抗生素 x 歐盟標準人道動福蛋食品

宅配

《石安牧場》品牌概念特別強調「有快樂的雞才有健康的雞蛋」,主打人道飼養方式餵養雞隻,採用歐盟規格的福利籠,餵養高品質的雞飼料,絕不施打抗生素,出產的動福蛋是7-11、Costco等知名企業指定用蛋。

 


 

LIN_3144

 

《石安牧場》「動福蛋」目前主要加工產品有「溫泉蛋」、「茶碗蒸」、「手工蛋捲」、「柔滑布丁」、「香滷蛋白丁」等,而這次所體驗的產品是「柔滑布丁」及「香滷蛋白丁」~

 

LIN_3146

 

柔滑布丁 NT. 329

 

LIN_3154

 

人氣推薦商品布丁,是以石安牧場自家的動福蛋製作的,完全不添加水,所以口感相當扎實,另外還添加龍眼蜜呢!

 

LIN_3155

 

一盒8個 分兩層擺

 

LIN_3160

 

焦糖隨布丁附加,享用時自行淋上即可~

 

LIN_3312

 

柔滑綿密的布丁!

 

還好我有先拿一個拍照,才兩天就發現冰箱裡的布丁全被家人吃完了…!?

 

LIN_3317

 

口感綿密滑順,蛋香及奶味濃郁,頗有坊間一個數十元的手作布丁之感。

 

LIN_3316

 

香滷蛋白丁 (辣味-葷食) NT. 219

 

LIN_3174

 

LIN_3176

 

裡頭分為4小包分裝,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放著會壞掉~

 

LIN_3177

 

切成丁狀的蛋白因為滷得顏色深,看起來像極了豆干丁!

 

LIN_3181

 

香滷蛋白丁是以雞蛋白蒸製,零膽固醇、零脂肪,經過簡單調味清爽又無負擔。

 

LIN_3180

 

香滷蛋白丁 (原味-蛋素) NT. 219

 

LIN_3166

 

除了辣的,也有不辣的蛋白丁,不辣的就不是葷的了,蛋素而已~

 

LIN_3167

 

LIN_3170

 

外觀長得差不多,都需要仔細看才會察覺不是豆干,而是蛋白凝結後切成丁塊狀的。

 

LIN_3173

 

直接食用就很OK了,可以當小菜、下酒菜,也可以在吃麵食加在麵食裡,各種吃法都很適合!

 

除了加菜當小菜外,我也喜歡簡單在家裡煮乾麵,放在碗邊,變成豐盛又簡單的無負擔配料~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本文為體驗之真實心得文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