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宅配。宜蘭名產《食在幸福-手工雪花餅》健康堅果伴手禮

【美食】宅配。宜蘭名產《食在幸福-手工雪花餅》健康堅果伴手禮

宅配

來自宜蘭蘭陽地區的《食在幸福-雪花餅》,是由蘭陽地區最具口碑的餐飲專業技術訓練機構「社團法人宜蘭縣餐飲推廣協會」讓媽媽們利用零碎時間共同製作相關伴手禮產品,協助失業媽媽找出新通路的愛心成品。

 

LIN_3399

 

因為成分不會有那些怪怪的化學物質,所以保存期較短,嘗鮮賞味期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LIN_3401

 

盒子底下則有各種口味的成分及營養標示~

 

LIN_3402

 

綜合堅果雪花餅禮盒組

 

LIN_3406

 

拿起中間DM,底下還有10個綜合堅果酥,堅果酥共有5種口味!

 

LIN_3407

 

雪花餅的名稱容易想到一種日本仙貝零嘴,這個雪花餅可不一樣,是使用大量堅果堆疊出的方磚!

 

LIN_3408

 

口味之多,連線在超火紅的人氣口味「抹茶」也都有,搭配的不是紅豆,而是蔓越莓呢!

 

LIN_3409

 

兩者的味道出乎意料地搭,苦韻的抹茶中帶了些莓果酸甜,味道不甜膩且豐富。

 

LIN_3410

 

另一個是咖啡口味,有種小時候吃的咖啡糖融化,整個包覆且浸透餅乾的感覺。

 

LIN_3411

 

LIN_3412

 

巧克力也不會太甜,從顏色就多少看得出來,超級黑的!!!

 

LIN_3413

 

因為擺在家裡口味太豐富重複性低,所以沒辦法通通都拍到,不過說都是些滿豐富的口感及口味,尤其其他口味更是滿滿的堅果呢!

 

雪花餅的口感跟我原本想像的也不大一樣,本來以為會卡滋卡滋的很脆很硬,結果本體的口感有點像台灣傳統零食爆米香~

 

綜合堅果

 

LIN_3595

 

因為口味同樣也重複性低,且包裝看不見內容,有種抽獎的感覺~~~

 

整個的堅果比例比雪花餅更高了,吃的是以微量的糖固定住的堅果塊,超級適合喜愛吃堅果的人!

 

LIN_3594

 

 ※本篇為體驗文

A:點入發送網圖片,每月免費送一位【食在幸福】宜蘭知名超好吃的手工雪花餅+堅果禮盒!!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消費滿2000元”免運費”外加老闆娘”神秘小禮物”,特約至2015/10/31。(店家保有最終變更權)

 

食在幸福-手工雪花餅

店家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國民南路5-15號
訂購電話:0920355222(林小姐)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