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香港自由行。九龍尖沙嘴必吃《中菜軒 Hello Kitty Chinese Cuisine》有機廣東料理飲茶餐廳推薦

【美食】香港自由行。九龍尖沙嘴必吃《中菜軒 Hello Kitty Chinese Cuisine》有機廣東料理飲茶餐廳推薦

香港

Hello Kitty 今年穿上了中式服裝,端上有別以往的西餐聽及咖啡店、甜點的粵式餐點,全球第一家 Hello Kitty 飲茶餐廳在香港地鐵佐敦站柯士甸站附近開幕了!

 

page1

 

既然是在香港開設的飲茶餐廳,食物方面當然不能落漆,特別找來兩位擁有接近數十年港日粵菜經驗的大廚陳國棟和羅旭生兩位師傅設計,以天然、健康及有機的原則製作Hello Kitty 主題粵式餐點及點心,再由Sanrio 官方審批菜式伴碟擺設、份量、以至Hello Kitty 的五官比例等。

 

LIN_2754

 

現場等候時會發輪後票,雖然我是開店前就到了,還是在45分稍微拉開鐵門時也拿到一張。

 

LIN_2695

 

很多人都會很在意「幾點來比較好?」這個問題~

 

基本上是說不準的,人潮這種事情很難說呀!

 

基本上開店前到應該會比開店後到來得快速,避開用餐尖峰時間也會少人一些,當然,平假日肯定也會有差異的囉~

 

LIN_2752

 

LIN_2702

 

整個餐廳設計由日本三麗鷗 Sanrio 團隊操刀,以木製餐桌、中式Kitty 燈籠以及傳統紅色、金色屏風圖案來營造傳統客棧模樣。

 

LIN_2749

 

LIN_2703

 

可愛的凱蒂貓圖樣隨處可見~

 

LIN_2747

 

許多人一進店裡就是拿出手機、相機拍個沒完,店裡的確超殺底片 (記憶體),不過身為旅行中的遊客,當然還是要多留些時間給其他行程,所以一進來就先點餐,點完再拍也不遲。

 

LIN_2701

 

因為我們是這天一開門就第一組點餐的客人,所以餐點也相當快就上桌了,沒多花時間排隊,也沒用多少時間等菜,這餐吃得相當有效率。

 

LIN_2706

 

LIN_2710

 

LIN_2751

 

LIN_2716

 

燈籠造型的掛燈也設計得超級討喜~

 

LIN_2717

 

服務人員的制服與4月開幕時不大一樣,換成了很中餐廳的風格,當然依舊不忘放上Kitty圖樣。

 

LIN_2698

 

菜單/Menu/餐點價位  在餐廳的網頁可以看見 

 

LIN_2705

 

Hello Kitty 叉燒酥

 

LIN_2711

 

外觀上除了那籤子之外,和 Hello Kitty 的連結並不深,單純因為愛吃叉燒酥而點的。

 

LIN_2715

 

皮的部分有點軟,沒有酥脆口感,味道則是不錯。

 

LIN_2714

 

LIN_2718

 

其他餐點就比較有符合到主題,滿滿的 Hello Kitty,讓人狠不下心去吃~~~~~~

 

LIN_2722

 

Hello Kitty 翡翠蝦球蛋白飯

 

LIN_2723

 

這道的口味相當清淡,原本看著菜單也沒怎麼看出究竟是怎樣的一道菜,來了才發現原來是蝦仁燴飯啊!

 

LIN_2725

 

LIN_2726

 

最受歡迎的人氣點心則是這道 Hello Kitty 蝦餃皇!!!!

 

LIN_2728

 

味道也比一般坊間的蝦餃清淡許多,剔透的皮內,裹著滿滿的蝦仁丁。

 

LIN_2729

 

LIN_2739

 

Hello Kitty 馬拉糕

 

LIN_2733

 

同樣是超萌感的 Hello Kitty 臉造型,口感非常鬆軟有彈性,味道也同樣淡淡的。

 

LIN_2730

 

LIN_2731

 

最後的這個是 Hello Kitty 乾炒牛河,以蛋絲排出蝴蝶結,模樣比較沒 Kitty 感。

 

LIN_2740

 

這道到是出乎預期的驚艷到了,雖然平時愛吃牛河,可是我非常少點,因為怕油膩,且大多調味下手太重讓我吃不太下去。

 

LIN_2745

 

這邊不只油的用量少了很多,調味也清淡許多,肉的口感也很不錯喲!

 

LIN_2746

 

 

中菜軒 Hello Kitty Chinese Cuisine

官方網站:http://www.hellokittychinesecuisine.com.hk/

營業地址:香港尖沙嘴廣東道332至338號 (利來洋樓地舖a至c號鋪)

營業時間:11:00am~23:00pm

 

即日起,接受星期日至四晚上8時後的電話訂位
Open for table reservation by phone for dinning after 8pm from Sunday to Thursday.
訂位電話:(852) 8202 8203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