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 礁溪《幾米烘焙手創坊》西瓜麵包 西瓜吐司 人氣限量排隊伴手禮 新興伴手禮名店 (近礁溪火車站)

宜蘭美食 | 礁溪《幾米烘焙手創坊》西瓜麵包 西瓜吐司 人氣限量排隊伴手禮 新興伴手禮名店 (近礁溪火車站)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DSC_0520

 

近期有間宜蘭礁溪的麵包烘焙坊爆紅起來,因為推出了兩款可愛的西瓜麵包,使得多家媒體不斷的採訪報導,成為許多人前來礁溪旅遊觀光泡溫泉時會順道帶回家的當地新土產。

 

DSC_0513

 

原本對如此鮮豔的麵包興致不算太高,因為運氣太好發現平時要排隊的這間店這時居然沒排隊,就跑進來買了~

 

 

DSC_0520

 

門口放了些麵包裝飾,模樣非常童趣可愛。

 

DSC_0521

 

DSC_0522

 

進店時瞄到一旁還有西瓜吐絲現場排隊的等候區… (驚

 

DSC_0519

 

或許也因為來得尚早,架上空蕩蕩的,當下只剩店裡的另一種得意產品「長頸鹿蛋糕」!

 

DSC_0517

 

西瓜吐司不虧為店家目前人氣銷量第一的產品,櫃台邊可以看到一籃藍訂單預定的西瓜麵包,內場的工作檯也正在處理西瓜麵包。

 

DSC_0516

 

DSC_0514

 

摻入色素製做的西瓜吐司有兩種顏色口味,「大紅西瓜」及「小玉西瓜」兩者皆為鮮奶吐司,唯中間口味稍有不同。

 

一條土司售價 NT.80

 

DSC_0515

 

結帳時,店家特別再三叮嚀因為麵包才剛出爐,涼了之後再自行封口,也別急的趁熱切,整個麵包容易塌掉,等冷卻後再切才會漂亮。

 

DSC_0555

 

店家特別推薦的蛋糕,說是使用大量鮮奶和雞蛋製作的,有切片袋裝及完整圓形盒裝兩種,一樣都是 NT.50

 

DSC_0518

 

這切片蛋糕在路上就先吃了,口感非常綿、蓬、鬆,有點像減糖的細緻版雞蛋糕,只是吃的時候需要稍點配喝的,雖然濕潤卻還是像個海綿般很會吸水,容易覺得喉嚨乾。

 

DSC_0553

 

剖西瓜時間!!!

 

DSC_0554

 

西瓜皮的綠是抹茶口味,黑條紋則是加了竹炭~

 

DSC_0556

 

一刀流 居合 獅子歌歌    (跑錯棚的台詞

 

DSC_0559

 

第一層切下來時,因為只切到吐司邊,所以幾乎沒看見西瓜籽,只好再接再厲繼續切。

 

DSC_0560

 

各位觀眾!!!出現了!!!

 

DSC_0566

 

傳說中添加紅色色素,並散發草莓香氣的大紅西瓜微笑內裏!!!

 

DSC_0561

 

每一段切出來的剖面,西瓜籽分布都會不同呢!!!

 

DSC_0565

 

實際嚐了之後,發現雖然色素顯然用得不會太少量,但抹茶、草莓味都不是很明顯,若不留意還是會覺得在吃鮮奶吐司,所以香精這部分至少不用太擔心。

 

DSC_056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20號
電話:039887903
時間:08:00~22:00

 

 其他宜蘭地區文章

 

 飲食:

 

 住宿: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Bryan Chen
    2015-07-28 於 23:53:04

    宜蘭幾米老闆您好:請問以下幾個問題1.我喜歡你們的產品,請問我如何網路訂貨。2.每條吐司在夏天常溫底下可以放置多久;冰箱冷藏可以存放多久。3.每次訂貨多久可以宅配到府。4.多少金額以上接受訂貨,每天有無限量。請您回復以上幾個小小問題,感謝您;更祝福您們生意興隆,創意產品更多,最重要的好好把關,這樣的店,男女老少都很療愈哦。
    版主回覆:(07/29/2015 07:56:01 AM)
    我不是老闆呦!
    我也是消費者,只是購買後PO網而已~~~
    要去他們FB粉絲團問呦

  • 回覆
    Bryan Chen
    2015-07-29 於 00:45:44

    哦哦,感謝您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