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東區冰品《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現做客製冰炫風

【美食】台北。東區冰品《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現做客製冰炫風

咖啡 甜品

 

經過這間店的時候,本來只覺得式間賣皮包皮鞋等服裝配件的歐洲精品風格店鋪,瞄了一眼門口的牌子,才發覺居然有賣冰淇淋,原本認為再怎麼樣至少也是歐風咖啡店兼賣冰吧?沒想到真的是間冰店耶!!!

 

而且還是手工義式冰淇淋 Galato專賣店,除了義式冰淇淋之外,也可以現場選料製作成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冰炫風,真是太特別了!!!

 

DSC_0289

 

正好這幾日天氣悶熱得很,不加思索便走進來吃冰囉~!

 

DSC_0275

 

DSC_0278

 

店裡真的裝潢得很有味道,像極了義大利的咖啡館、冰品老店,這樣沉穩個性的風格氣氛我很喜歡。

 

DSC_0277

 

其實我很努力想拍清楚價位表,不過光線打很強,照片拍不清全貌…

 

DSC_0287

 

單球……………….杯裝NT.80  、甜筒NT.90

雙球……………….杯裝NT.145、甜筒NT.155

三球……………….杯裝NT.195

 

義式冰炫風……雙球NT.165、三球NT.215

 

除了冰淇淋之外,也有賣幾種義式咖啡及巧克力飲料~

 

DSC_0279

 

因為口味不是天天固定,有時候會因當天新鮮水果而推出售完為止的限定口味,所以口味是要看著冰櫃當下有什麼來做挑選~

 

看了好久覺得好難決定呀~!也太多誘人的口味了吧~!!

 

DSC_0273

 

義式冰炫風的配料則是另一櫃選擇,可以選兩種,選好店員就會拿去使用厲害的特殊機器現場立即製作。

 

DSC_0288

 

看了好久好久,最後選定蜂蜜啤酒及玫瑰巧克力這兩種口味的杯裝。

 

DSC_0283

 

蜂蜜啤酒的蜂蜜感覺不是均勻攪和在裏頭的,而這邊的冰淇淋又講求低糖健康取向,所以部分幾口吃起來有點沒甜味,但又很能神奇地感受到啤酒泡沫的綿滑口感,超有意思的!

 

DSC_0284

 

玫瑰巧克力則是巧克力味比較不明顯,玫瑰味比較突出,是適合女性的口味。

 

DSC_0280

 

這杯冰炫風則是使用奶油威士忌冰淇淋為主要材料,並加上腰果和金莎這兩種配料產生出來的專屬義式冰炫風~

 

DSC_0282

 

奶油威士忌冰淇淋的威士忌味出乎我意料的醇厚,感覺就是大人限定的口味呢!

 

DSC_0285

 

另外發現個很貼心的小地方,這間店不但有提供免費wifi給客人使用,桌邊還有好幾個插座,除了可以插上插頭之外,還能插上USB線給3c產品充電呢!

 

 


其他甜品推薦:

 

【美食】台北。東區甜點下午茶《抹茶館 MACCHA HOUSE》日本來的抹茶控朝聖店

【咖啡】台北。松山《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達人雲集的冠軍拉花蛋糕下午茶店
【美食】台北。東區《白鬍子Milk Beard》注重食安的鮮奶霜淇淋專賣店

【美食】台北。《The-V-F-舞蔬弄果 (基隆路店)》蔬果素食蛋糕甜點下午茶

【美食】台北。《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信義區阪急概念店)》紐西蘭進口天然冰品甜點

【美食】台北。《日貓族手作雪花冰的專門店》巷弄中如咖啡館般的冰品飲品店(店內現在多了桌遊元素)

【美食】台北。內湖《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下午茶甜點 (邀稿)

【美食】台北。《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鬆餅甜點下午茶 (邀稿)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1樓B室(近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電話:0227760239
時間:日至四13:30~21:30、五六13:30~22:30 (每週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