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宅配。《幸福酪印奶酪布丁專門店》幸福的10種天然口味 (邀稿)

【美食】宅配。《幸福酪印奶酪布丁專門店》幸福的10種天然口味 (邀稿)

宅配

DSC_9882

 

感謝店家的試吃邀約~

 

收到產品時,發現上面貼滿了東西,除了易碎、方向等標識外,還有張產品受損該怎麼處裡的說明,還沒看見產品就已經能從包裝看見用心了!

 

DSC_9870

 

包裝盒設計很得很討喜,圖案模仿日本式便當袋,傳遞了母親為孩子準備便當的那種「愛」,

 

DSC_9878

 

這次試吃體驗的產品是「綜合奶酪布丁」~!

 

綜合奶酪布丁總共有10個口味,就是目前有的這些全部來一杯~~

 

DSC_9880

 

開箱!!!!!

 

DSC_9881

 

裡頭DM上有品牌故事,或許有些人眼尖得注意到了「林鳳營牛奶」,不過其實官方網站上已經從文中移掉這幾個字,也有聲明已經不使用林鳳營牛奶了呦~!

 

DSC_9891

 

DSC_9882

 

裡頭擺得超級整齊,各種口味排排站,每一個上頭都有產品資訊,可以看成分及營養成分等等。

 

DSC_9883

 

DSC_9889

 

排排站的時候發現其中有兩個怎麼蓋子鼓起來的,千萬別用力試著直接蓋下去,因為裡頭是有果醬包的!!!

 

用力壓說不定會「爆漿」~~

 

DSC_9887

 

這兩個口味分別是草莓和芒果,果醬可以依照自己口味去調整用量。

 

DSC_9890

 

DSC_9884

 

其他八個口味就不用再另外淋醬,直接打開食用就好了!

 

DSC_9886

 

第一個被挑來吃的,是這個草莓口味~

 

DSC_9892

 

無論是醬料或奶酪布丁本身都可以見到草莓籽及果肉,酸酸甜甜的自然草莓淡香很清爽,吃完不會覺得太甜想漱口。

 

DSC_9894

 

不過第一口有讓我愣了一下,口感和一般的奶酪太不一樣了,應該是因為有添加海藻抽取物的緣故,口感細緻卻不是綿滑的,非常特殊!

 

DSC_0014

 

抹茶紅豆的茶味很濃,奶酪中也可以看見許多的抹茶粉,同時又有打碎了的紅豆泥摻在一塊,使口感更加豐富,每一口的味道也能均勻。

 

DSC_0015

 

黑芝麻一直都是我很愛的甜食口味之一,這個黑芝麻從外表就讓我很滿意,芝麻粉超明顯,入口時差點以為自己在咬結凍了的芝麻糊呢!

 

DSC_0018

 

DSC_0032

 

芋頭也是我很好奇的口味,一直想像著,到底會是怎樣的表現方式呢?

 

DSC_0033

 

答案揭曉!!

 

和抹茶紅豆有點相似,也是將芋頭化身很細微的顆粒均勻摻在裏頭,這顆粒大小恰恰好,完全不影響食用,卻又能充分感受到芋泥的纖維及顆粒,芋頭牛奶的香氣也很迷人。

 

DSC_0035

 

比較讓我緊張的是這個杏仁口味,從小一直很怕杏仁味,尤其路上的杏仁茶非常嗆鼻,好在先前終於有其他餐飲業者導正我的想法,原來嗆鼻令人難受的不太天然。

 

DSC_0037

 

儘管我也是不大喜歡天然杏仁味,這個的味道卻也還好,奶味沖淡了杏仁味,整體有點像是杏仁豆腐。

 

DSC_0039

 

紫心番薯也好特別~

 

DSC_0108

 

這個就比較沒有顆粒在裏頭,但是紫番薯的香甜味道還是嚐得到!

 

DSC_0109

 

鮮奶奶酪布丁自然是味道最奶的一個,完全就是鮮奶的味道,連甜味也是牛奶特有的那種甜。

 

DSC_0107

 

其他有幾個口味沒拍到照片,因為一沒注意就被家人從冰箱取去吃掉了,不過稍微也問了一下他們的心得感想XDDDD

 

芒果口味姊姊說:「就芒果啊!」說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加了些牛奶的芒果。

 

而巧克力的可可口味很濃郁,吃起來不會太甜,雖然口感還是很布丁,卻又因著口味而有種濃郁滑順的感覺。

 

咖啡口味像是拿鐵咖啡一樣,香濃咖啡味加上牛奶,因為很咖啡所以也不用再拿咖啡來配這個甜點。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幸福酪印奶酪布丁專門店:http://www.happiness-taiwan.c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