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北海道自由行。小樽 朝食《はやしや食堂》三角市場海鮮丼飯老店舖

【美食】北海道自由行。小樽 朝食《はやしや食堂》三角市場海鮮丼飯老店舖

北海道

 

 

page

 

去年前來小樽時,進到三角市場已經是下午了,許多店都已經打烊,因此隨便選了一間吃,這次則特別趁著離開小樽前的早晨拖著行李前來吃吃看這間被許多日本媒體報導過的老店舖。

 

DSC_8919

 

這間非常好找,從小樽車站出來後,左轉走入三角市場,一進來右手邊就差不多可以看見了~

 

DSC_8918

 

DSC_8917

 

DSC_8916

 

店面比市場中的許多店舖都還來得更小間,老舊的陳設乍看之下會覺得似乎不太乾淨,仔細觀察後才發覺擦拭得相當盡力了。

 

DSC_8895

 

DSC_8897

 

店裡只有這位七十多歲的親切歐巴桑在,她仔細處理食材的動作不是太快,所以趕時間的話需要三思一下呦~!

 

DSC_8898

 

套餐中的一小缽前菜

 

DSC_8913

 

DSC_8900

 

媽媽點的海膽丼,自從去年在北海道吃過海膽後,媽媽就徹底愛上海膽了,卻只愛北海道的,所以這次來拼命吃XDDD

 

DSC_8901

 

這間的海膽媽媽說吃起來也很不錯,和北海道吃到的其他海膽相比,卻也沒特別優秀,這碗要價2000日幣。

 

DSC_8902

 

我點的則是特別款的三色丼,也就是店外招牌寫的那7選3自由搭配的三色丼,整份套餐是1800円。

 

DSC_8914

 

看了好一會兒,最後我配的料是螃蟹、鮭魚卵、以及干貝~

 

DSC_8903

 

除了螃蟹肉以外的都是生的~~~~

 

DSC_8906

 

因為很新鮮,所以吃起來都很好,只是覺得這間的醬油有點太鹹了點,這碗丼飯吃到最後被鹹到有點受不了。

 

DSC_8907

 

姐姐是這次在北海道旅行才終於敢吃一點點刺身,除了特愛的干貝之外,其他還是不怎麼吃的,所以她的丼飯是完全干貝的干貝丼!

 

DSC_8911

 

這些干貝她吃得很開心~

 

DSC_8908

 

除了干貝之外,她還點了烤干貝吃,文火慢慢烤出來的干貝,聞起來很香甜。

 

DSC_8910

 

這間的品質我覺得是還可以的,新鮮度OK,不過卻沒特別美味到哪去,生鮮食材的份量上也讓人不夠滿足,有機會的話下次會想再換別間試試~!!!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店家介紹:http://otaru-sankaku.com/shop11.html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