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1% Bakery 乳酪蛋糕專賣店》本土食材甜點可宅配 (體驗)

【美食】台中。《1% Bakery 乳酪蛋糕專賣店》本土食材甜點可宅配 (體驗)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位於台中市公益路上的《1% Bakery 乳酪蛋糕專賣店》,老闆發揮甜點研究家的精神,並且不滿足於現成原料跟食譜的侷限,在開店前,更特別遠赴多國找尋靈感,嚴選原料及配方和在地食材製作出完美的結合。

 

DSC_6625

 

老闆將本土孕育的台灣南投烏龍茶及鐵觀音茶葉、大甲鬆軟芋頭、嬌艷欲滴的大湖草莓以及充滿陽光精華的關廟台鳳二號鳳梨、屏東綠檸檬融入甜點其中,相較於與其他奢侈的進口原料的搭配,更間接闡述出令人驚嘆的美味與對這片土地深厚的情感。

 

—以上文字截取自網頁介紹

 

 

DSC_6608

 

產品的包裝設計色彩搭配及花紋都顯得相當華麗時髦呢~!

 

DSC_6610

 

DSC_6611

 

首先是這款而「西班牙檸檬蛋糕」,是以現刨檸檬皮與法國「Isigny依思尼」無鹽發酵奶油一起烘烤出。

 

DSC_6612

 

除了兩種蛋糕外,盒中更有一份檸檬口味的醬。

 

DSC_6619

 

DSC_6620

 

蛋糕表層酥脆帶有檸檬香味的糖霜絕對是增添美味的關鍵之一,而蛋糕本體的口感鬆軟而綿密,濕潤度剛剛好,吃的時候可以很順的吞嚥不太需要配著飲料。

 

DSC_6623

 

DSC_6626

 

家人對這款蛋糕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所以一下子的時間就被吃光光了~~~

 

DSC_6625

 

另一款蛋糕則是店內超人氣的「特濃芋頭乳酪蛋糕」~~

 

 

DSC_6613

 

DSC_6614

 

選用大甲芋頭以海藻糖蜜製後,另將芋泥及芋頭丁一起製作成芋頭乳酪蛋糕,最後更在外層裹上一層芋泥,對同時喜愛芋頭及乳酪蛋糕的人來說實在太難抗拒了。

 

DSC_6615

 

DSC_6617

 

外觀怎麼看都像是一整塊大芋泥XDDD

 

DSC_6616

 

其實是一層芋泥包覆在乳酪蛋糕外~~~

 

DSC_6627

 

這個乳酪蛋糕比較偏像重乳酪,口感很細緻扎實,不時還能吃到芋頭丁呢!

 

DSC_6628

 

 

1%Bakery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1號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