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養生保健食品《滿滿滴雞精》有養殖履歷的土雞滴雞精 (體驗)

【美食】養生保健食品《滿滿滴雞精》有養殖履歷的土雞滴雞精 (體驗)

宅配

 

清代美食家袁枚在《隨園食單》裡曾寫:「雞功最巨,諸菜賴之。」意思是雞肉的美味,可以讓其它菜餚變的更好吃,所以有許多名菜都需要雞的鮮郁來助陣。而雞湯本身,要如何熬製才最補益身體呢?莫過於用滴雞精的方法來萃取土雞精華。因此《滿滿滴雞精》遵循古法,配合科學研究,只採用在專屬雞舍裡,悉心飼養超過一百天的土雞,讓肉的質感跟滋味大幅提升,根本無須額外的添加物來增色提味。

 

DSC_6239
 
請大家仔細去比較一般肉雞跟土雞熬的湯頭,是不是甘甜程度天差地別呢?《滿滿滴雞精》是台灣目前唯一建立養殖履歷的滴雞精廠商,為了讓您的吸收更到位,以全雞連骨髓的營養完整萃取,所以根據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研究所對「滿滿滴雞精」做檢測,證明其胺基酸含量卓越,當然效果也不同,且容量提升到100g,讓您不必頻繁地喝,補給更有效率。無形中,更節省了金錢的耗費。因此當您享受高品質的「滿滿滴雞精」時,不妨先深吸一口氣,感受那純天然豐沛的香氣,再喝下那琥珀色的甘潤湯頭,肯定會有不同以往的「滋益」體驗!

 

—以上文字轉貼自網頁介紹

 

DSC_6222

 

收到箱子之後,一打開就看見了這滴雞精禮盒,一盒有7小包(約100g/袋),定價NT.2450元。

 

DSC_6224

 

本來覺得貴貴的,可是跟爸爸講了後,爸爸很震驚地問我:「貴嗎?」,才知道家裡以前也有買整隻雞回來做滴雞精過,一隻雞只滴了兩袋多一點的分量,但雞、瓦斯(或電費)等等的費用算起來,說覺得這樣買還沒貴多少卻省事多了呢!(小聲:只能說雞精真的是很珍貴的雞隻精華啊)

 

DSC_6227

 

DSC_6226

 

盒子裡的產品介紹及說明書,除了調理方法及注意事項外,也強調了自家品牌的優勢及雞精的好。

 

DSC_6225

 

DSC_6228

 

打開禮盒後,能看見裡頭又有一層包裝,這個保冷袋效果還不錯呢!

 

DSC_6229

 

其實我去管理員室拿包裹,到拍照時中間稍微有一點時間了,結果打開來裡面還很冰凍狀態XDDD

 

DSC_6231

 

DSC_6232

 

因為不想可惜了這些雞隻精華,沒有立即加熱品嘗,等到早上才來進補~

 

雖然不像很多人是坐月子所以喝滴雞精,但時常熬夜雖然沒怎麼覺得累,對身體肯定還是有造成負擔的,看介紹上說可以一周喝個1、2次,於是就先來品嚐一包!

 

DSC_6233

 

加熱方式可以整包隔水加熱,或者將結凍的雞精取出放晚中整個加熱,我選擇了整袋放進鍋子煮至水沸騰的隔水加熱法。

 

DSC_6235

 

硬梆梆的整袋滴雞精一開始沒辦法完全浸入我拿的小鍋子,後面開始融化後,稍微用筷子壓就整個泡在裡頭了~

 

DSC_6236

 

等到水煮沸騰後,雞精袋也可以拿出來,將袋子剪開,倒出滴雞精享用了!

 

DSC_6237

 

透著光看,顏色如漂亮的琥珀!!!

 

DSC_6239

 

味道沒有到太濃郁、強烈,如顏色般純淨。

 

DSC_6241

 

不似有些雞精表面會浮層油,喝起來清甜清爽,鮮濃的香氣通過唇齒後,還留下了豐富膠質的黏蜜痕跡,忍不住舔唇回味呀~~

 

DSC_6240

 

 

 滿滿滴雞精網頁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