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養生保健《Q樂貓敲樂》有專利的改良式DIY刀療小物 (邀稿)

【開箱】養生保健《Q樂貓敲樂》有專利的改良式DIY刀療小物 (邀稿)

產品開箱

前陣子在電視新聞及健康保健節目上看見介紹敲身體的效用,這是一種簡單的活血保健方式,但要用什麼東西來敲就是個問題了~

 

(ex.三立新聞網的這個大家健康雜誌的這個)

 

這次收到邀請,體驗看看這個《Q樂貓敲樂》,不但有大方曬出不含重金屬成分SNG認證,更有刀療器具的專利認證呢~!!!

 

story_04

 

Q樂貓敲樂改良自傳統刀療法,造型簡單以圓形不鏽鋼拍面結合流線把手,目前共有十款圖案,使用目的是以側邊敲擊身體對肌肉單點深層的刺激,使用簡單即使沒有接觸過醫學或完全不懂穴道的人都可以輕鬆上手,是一種安全有效的自療和保健方法,而且還很方便隨身攜帶~!

 

商品說明五大特點

 

這幾張圖片是從《Q樂貓》的網站上取來的,有很多種使用方法及用途,另外也有從頭到腳各種酸痛的對應方式說明,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邊呦~!

 

誰需要

 

接著就來看看實品開箱吧~~~!!!

 

 

這次試用體驗的禮盒有S、M、L這三種尺寸,一旁還貼心放了紙袋,要送禮的話也很方便。

 

 

 

盒子的側邊有產品資訊等標示~

 

 

圖案共有10種,這次拿到的事S尺寸的「夏日風情」、M尺寸的「俏皮甜心」,以及L尺寸的「有錢真好」。

 

 

盒子是磁鐵式的,直接翻起來就可以打開了~!

 

 

禮投的內容物相當簡單,除了產品本身之外,還有張簡單的介紹及使用說明書,以及貓咪形狀的可愛名片。

 

 

有各種妙用的圖示,詳細使用說明建議還是到官方網頁上看,寫得詳細很多哦~!!!

 

 

這個就是名片了,貓咪造型超級可愛!!!

 

 

至於三種尺寸大小差異到底如何,相信這是許多人會滿關心的點,也確實具有相當重要性,所以不但要將三個擺一起合照,還要跟大家都很熟悉的1元銅板合影,相信S、M、L分別是哪一個不需要由我指出了XDDDD

 

 

即使是最大款的,握在手裡也不會覺得難以掌控yes

 

 

身體原先就沒有什麼嚴重的疑難雜症可以藉著這次機會測試效用,不過和大多數的現代人一樣,每天窩在電腦前的時間實在太長,肩頸多少會有些不舒服,閒著的時候就拿著敲樂敲一敲肩頸,感覺相當不錯呢!取代了傳統以手敲敲槌槌的方式,因為形狀薄,更能精準針對位置下手,握柄也讓原先受到的角度限制大幅降低。

 

官方介紹的詳細使用方法:

美容美體 身心療癒

從頭到腳痠痛拜拜

 

 

Q樂貓官網:http://www.qlemao.com.tw/index.php?type=0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