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同區《新丼》創意日式丼飯心動專賣店 (邀稿)

【美食】台北。大同區《新丼》創意日式丼飯心動專賣店 (邀稿)

日式料理

 

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斜對面的位置,有間強調食品安全、天然的創意丼飯專賣店「新丼」~

 

DSC_5121

 

由於近期台灣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門口貼著一張告示,原來這間除了油炸類產品外,連油都沒加呢!

 

DSC_5120

 

店內空間不算,卻也不會覺得擁擠,並保持一定的整潔度,等到三點多才終於空下來方便拍照,用餐時間生意其實很不錯呢!

 

DSC_5119

 

店裡還有販售霜淇淋呢!另外,一旁有熱麥茶可以自行取用,即使沒點飲品也不用擔心口渴。

 

DSC_5093

 

另外也發現,窗上有貼著外送的海報,消費滿NT.1500就可以外送到方圓三公里內的地點。

 

DSC_5117

 

接著是大家都很重視,也真的很重要的菜單/Menu了!!!!

 

DSC_5091

 

如果看不清楚可以點圖放大呦~!

 

DSC_5092

 

這間創意丼飯目前已經推出到第20種口味了,18是台式的黃金泡菜+豆腐,19是韓式泡菜+起司,20則是台韓泡菜丼。

 

DSC_5095

 

菜單上若沒特別註明出食材,使用的肉品就會是牛肉片,如果不吃牛肉可以向店家提出,是能夠更換成豬肉片的,若不吃生雞蛋也可以換成熟蛋哦~!

 

DSC_5097

 

套餐飲料我們都選了日式無糖綠茶,覺得飲料備有無糖選項是很重要的,有些店只有含糖飲料,對不喜甜飲的人來說真的滿困擾的…

 

DSC_5098

 

這份是3號的美式新丼,是使用大量起司的牛肉丼飯~

 

DSC_5099

 

起司已經多到看不見底下了~~~~

 

DSC_5100

 

試了一下是否能牽絲,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很~能~牽~~~~!!!

 

DSC_5101

 

不只起司用量大,肉片的大小也大,對喜愛起司的人來說,這碗絕對過癮!

 

DSC_5102

 

我自己點的則是編號第15的黃金玉米丼,滿滿的玉米顆粒也要把肉和飯都給遮住啦~!

 

DSC_5105

 

DSC_5106

 

DSC_5107

 

玉米輛到底有多少呢?用湯匙一撥就能大略看出厚度,有點驚人呢!

 

DSC_5115

 

這個量可以攪拌後,每口飯中都有玉米粒呦~!!

 

DSC_5109

 

一旁的小菜也都是簡單清爽的滋味~

 

DSC_5110

 

值得注意的是,飯、湯、小菜都是可以續的!!!不過飯原先的份量就已經很大了,對女生來說要吃完已經頗有難度@@!!

 

DSC_5112

 

炸物的選擇也不少種類,因為喜愛日式炸雞的鮮嫩口感,於是我們選了酸甜糖醋炸雞。

 

DSC_5103

 

酸酸甜甜的糖醋醬在一旁,以自己的口味喜好去沾取。

 

DSC_5104

 

其實沾或不沾都很好,因為炸雞本身就很鮮嫩多汁,不會覺得無味~

 

DSC_5114

 

 兩種丼飯的口味都比坊間許多清淡,甜度、鹹度等都覺得很自然,不會有太鹹或甜得出奇的感覺,吃完也不覺得口渴、嘴巴不舒服等,只覺得好飽XDDDDD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時間:11:3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