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市民大道《職人燒肉丼店舖》燒烤丼飯

【美食】台北。市民大道《職人燒肉丼店舖》燒烤丼飯

日式料理

 

籌備了一段時間,特別為愛吃高檔肉品的饕客設計的《職人燒肉》,以美味求真、待客為尊的精神,此番進軍燒肉市場,特別大手筆選用了美國COICE、PRIME等級的優質牛肉,跟自家遠赴日本採購進口的各類海鮮珍味,讓喜愛日式燒肉風華的好朋友們,從今天起不必遠赴日本,就能以合理的價位滿足您大口吃好肉的美食樂趣囉。

此外,《職人燒肉》還堅持使用需以20~25天濕式熟成的牛肉,讓蛋白質的甜味更為深奧圓潤、又保持柔嫩的口感。當然,燒烤的技術、木炭(日本備長炭、紅木木炭),跟獨門研發的醬汁,更是影響香氣質地的重大關鍵。由於研發時就堅持主要調味料(醬油、酒、味噌)百分百由日本進口,並嚴選台東池上米、溫體豬、雞肉,烹調各有黃金時間。因此無論是「極黑毛和牛丼」、「神力牛五花丼」、「海陸大雙拼」、「味噌牛筋丼」、「豚五花丼」、「燒鳥丼」、「職人牛排丼」或是「海鮮丼」,甫開幕便豎立了許多肉迷口碑,並引起排隊盛況,甚至於連許多明星,都特地前來一飽口福呢!

—擷取自網頁介紹

DSC_5032

地點位在市民大道旁,離微風百貨相當的近~

DSC_5030

DSC_5004

店內座席數不多,到了用餐時間生意相當好,有時還需要稍微等候呢!

DSC_5006

喜歡店裡吧台上的草棚,有種戶外休閒的氛圍,讓人覺得格外放鬆。

DSC_5001

DSC_5000

DSC_4999

覺得這招財貓好胖好可愛heart

DSC_5003

DSC_5002

桌上有蒜泥、辣椒等物可以自行添加,如果覺得餐點的醬汁不夠,也可以跟店家講,可以索取醬汁自己加哦~!

DSC_5007

DSC_5009

蔬果沙拉的沙拉醬味道很讓我喜歡,和風的胡麻口味,又比一般的來得濃郁爽口,不會有讓我害怕的強烈美乃滋感。

DSC_5011

DSC_5012

主餐的部分我們選了「天皇海陸大雙拼」和「職人牛排丼」~

DSC_5013

這份是天皇海陸大雙拼」,上頭除了可以選擇要牛肉或豬肉外,更有鮭魚卵、烤蝦、鮑魚、溫泉蛋、及煮物等豐富配料。

DSC_5015

DSC_5016

因為太豐富了,所以該怎麼搭配食用也是個困擾的問題XDD

DSC_5017

使用的海鮮口感及味道都相當新鮮~yes

DSC_5025

另一份「職人牛排丼」可以選擇使用的牛肉部位,如果對各種牛肉名詞不熟,店家也可以介紹其差異。

DSC_5018

最後我選的是牛小排~

DSC_5019

牛小排們就這麼堆在白飯上,上頭撒著蒜片,很有鐵板燒料理的感覺呢!!

DSC_5020

牛排雖然比我平常慣吃的熟度熟許多,但從口感及味道還是很能感受到不同平質所帶來的差異性,再配著蒜片真的好像精緻鐵板燒料理~

DSC_5021

除了好吃的主角外,店家的紅蘿蔔、白蘿蔔等煮物也都相當好吃,口感軟透、完美帶出食材的鮮甜本色。

DSC_5022

相信從前面的照片,就會有人不解那小烤驢究竟是做什麼用的?

DSC_5023

其實只是給客人自己烤海苔,看要直接吃、包料、包飯都可以的呦!

DSC_5028

甜點是花生麻糬冰淇淋及香草麻糬冰淇淋,也是我喜歡的食物~~~

DSC_5029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5號
時間:17:30~01:30(最後點餐時間為凌晨0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