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北海道自由行。東川町《ギャラリー Zen cafe》藝廊咖啡藝術館

【咖啡】北海道自由行。東川町《ギャラリー Zen cafe》藝廊咖啡藝術館

北海道

 

在東川町小住的期間,時常騎著單車經過這間店,每次經過都會聞到誘人香氣,卻一直沒找到機會前來,某天離開旭岳的傍晚,終於找了空檔前來小坐~

 

DSC_2367

 

這間店有好幾個入口,其實這角度似乎是陶瓷藝品販賣的入口,因此從這邊進入店內時,廚房吧檯內的工作人員臉上掛著訝異。

 

DSC_2362

 

後方的庭院入口才是直接進到餐廳桌椅位置的門~

 

DSC_2360

 

前段的商品展示區是這模樣~

 

DSC_2330

 

DSC_2356

 

DSC_2329

 

DSC_2359

 

用餐區雖然也擺滿了陶瓷餐具,卻多許多桌椅,明顯還是很不同的用途。

 

DSC_2331

 

DSC_2332

 

DSC_2341

 

DSC_2340

 

DSC_2339

 

DSC_2334

 

DSC_2328

 

DSC_2358

 

可惜時間已晚,許多蛋糕都已經銷售完畢,我們只能點了簡單幾杯的飲料、小點心~

 

DSC_2333

 

咖啡加小點的套組,每天搭配的點心不同,這天的是小塊蛋糕及兩顆菓子,看起來超像兩顆小石子的!

 

DSC_2344

 

DSC_2345

 

MENU中並沒有找到奶茶,但有人就是只想喝奶茶,於是店家說可以點阿薩姆紅茶,再為她附上一些牛奶自行調配。

 

DSC_2346

 

來到這種店,使用的器具往往也是很重點的享受,這紅茶所使用的杯子讓我有些失望…

 

DSC_2354

 

所幸咖啡使用的杯子就比較有質感一點了,風格和店內所展示、販售的陶藝品也比較相襯。

 

DSC_2353

 

這杯卡布奇諾表面和黑糖拿鐵有些相似,挺有意思的~

 

DSC_2349

 

DSC_2347

 

不過味道還是和一般日本咖啡店的咖啡一樣,有著愛喝濃郁香醇咖啡者比較容易認為的一致問題,就是…有些淡~~

 

DSC_2352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日本北海道上川郡東川町南町3丁目3-2
時間:10:00~18: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