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台北。東區《RF HOTEL 富裕自由商旅》大安區忠孝東路敦化站的平價便利選擇

【住宿】台北。東區《RF HOTEL 富裕自由商旅》大安區忠孝東路敦化站的平價便利選擇

住宿

 這間《RF HOTEL 富裕自由商旅》位於台北市繁華鬧區東區的忠孝東路上,和前面的《RF PRETTY HOTEL 比提商旅》同樣都是富裕自由商務旅館其下的平價商旅,和前一間的交通樞紐地理位置不同,這間是鄰近台北各個百貨商圈,對旅行台北的遊客來說非常便利! 

DSC_4641確切位置就在延吉街旁,從忠孝東路上就能看見大大的招牌~

DSC_4640

DSC_4639

入口則是在側邊,從商業大樓的門進去後,搭電梯上三樓。

 DSC_4611

 電梯一打開會先看到這個畫面,顯然沒有走錯路XDD

DSC_4607

 左手邊是飯店櫃檯及早餐的用餐區(也有部分客房),如果有朋友拜訪或需要空間談話,也可以選擇直接利用這邊的空間,不一定都要引人入室。

DSC_4609

 另一端則是全為客房~ 

DSC_4643  

DSC_4606

 這天住的是豪華雙人客房

 DSC_4591

 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地點,能夠以平實的價格住這樣的客房真的覺得很棒~!

尤其一眼就看見窗邊的沙發椅,很適合坐在那邊看小說呢~

DSC_4593

 床鋪也相當軟,試躺下去之後,被勾起了懶散感,就一直爬不起來了~~

DSC_4592

DSC_4594

 冷氣是在門邊的牆上調控(附帶一提,兩間分館的房間壁紙都很立體我很喜歡)

DSC_4604

 冰箱、保險箱以及拖鞋也都有,可以安心的出門,更可以從外面購買飲料食品回來擺放食用。

DSC_4597

 對我這種天天泡茶喝的人來說,燒水壺非常重要,看見有這個就覺得心安,上個月前往北海道我還自己帶了一個燒水壺過去天天使用…

 DSC_4598

 接著是廁所~

DSC_4595

 廁所長得比較粉紅,小巧的空間內,該有的東西也都是有的。

DSC_4601

 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品一樣齊全!

 DSC_4599

 DSC_4600

 第二天的早餐就自己在時間內來吃,等了好久才等到用餐人減少,原本前來時全坐滿了呢!!

DSC_4642  

不但發現住房率很高,而且有好多歐洲語系的外國人,看來這間在國外應該有一定程度的好評吧?不然不太可能在兩間分館都看見不少來自西方的住房旅客~

 

富裕自由商旅 RF HOTE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5號3樓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